权威媒体确认马塞洛与尤文签约4年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09: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意大利媒体《La Stampa》报道,马塞洛已经同意了一份来自尤文图斯的报价,他将在今年夏天签下4年合同,再次与C罗联手组成尤文的左路走廊。本赛季,马塞洛在索拉里执教时丢掉了主力位置,已经心灰意冷。【】
    
    
    
    马塞洛已经同意尤文的4年合同
    
    马塞洛在赛季初仍是皇马主力球员,洛佩特吉下课后,索拉里上任直接扶正了雷吉隆。说来也怪,一度马塞洛首发的比赛皇马就没有赢球,这让他失去了索拉里的信任,阿根廷主帅认为马塞洛造成了攻守不平衡。
    
    在赛季初,马塞洛就有传言要去尤文图斯,但当时他自己回应道:“我始终是坚定的马德里主义者。”但随着赛季的推进,他不得不做出新的决定,在前段时间接受采访的时候马塞洛曾经说道:“如果皇马不需要我了,我就会离开。”一番话戳痛了很多皇马球迷的心。
    
    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马塞洛已经同意了一份尤文图斯4年长约,年薪1200万欧元,届时合同到期马塞洛将年满35岁。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马塞洛因为出场时间少,已经面谈皇马总经理桑切斯,希望能够得到放行离队。如果这笔交易达成,马塞洛将结束自己13年皇马生涯。
    
    《La Stampa》是意大利现存历史悠久的报纸之一,也是意大利拥有国际声誉的综合性报纸,发行量全国第三。马塞洛的这则消息相信不会是空穴来风。
    
    皇马在一周内三条战线崩盘,连续输给巴萨两次,欧冠又被阿贾克斯实现大逆转,3场比赛马塞洛都没有获得机会。不过目前索拉里的帅位已经不保,不知道这会不会成为改变马塞洛离队的转折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0-0平法兰克福 铁腰失点球佩里西奇伤退
2 尤文生死战前生是非 曝阿莱格里已提辞职
3 前国米球星自曝曾亲吻伊布 被发现后挨揍
4 尤文蓝军争抢米兰铁卫 红黑军团标价6000万欧
5 米兰欲续约20岁门神至2024年 他已成大腿
6 囧叔将在下周决定未来!不逆转就离队
7 C罗场上发飙?无队友配合压迫防守
8 伊卡尔迪一举动再遭国米球迷质疑
9 卡萨诺再喷旺达:伊卡尔迪夏天该走人了
10 曝二弟为推迟复出求医续开受伤证明
11 国米自食恶果 再不反思本季将挫败到底
12 那不勒斯披萨店公开售卖C罗披萨
13 皮尔洛接近执教尤文青年队 未来效仿加图索?
14 尤文图斯2-1那不勒斯 皮亚尼奇破门+染红
15 争议大战!安帅炮轰C罗跳水造红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逆转晋级
 
巴萨0-1赫罗纳07日
上港1-0战胜川崎07日
国安客场负全北07日
3月6日十佳球07日
 
波尔图进八强
 
巴萨0-1赫罗纳07日
上港1-0战胜川崎07日
国安客场负全北07日
3月6日十佳球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