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生死战前生是非 曝阿莱格里已提辞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09: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尤文图斯在上轮意甲联赛中客场2-1战胜那不勒斯,积分榜上的优势扩大到了16分,意甲8连冠只是时间的问题了。但他们目前却也遭遇到不小的困局,那就是主教练阿莱格里的去留问题。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阿莱格里已经在上周踢出辞职,只不过被主席阿涅利压了下来。
    
    
    
    意媒曝阿莱格里已经提交辞呈
    
    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称,阿莱格里和 尤文俱乐部的关系非常紧张,上周他甚至主动提交了辞呈,愿意立即离开尤文。这事让阿涅利颇为震惊,尤文主席中断了自己的度假返回都灵,并举行会议说服阿莱格里暂时留任。《全市场》和《足球市场》等意大利媒体也跟进了这一报道,可见这事多少是存在的。
    
    阿莱格里提交辞呈的原因主要是他认为自己失去了俱乐部高层的信任和支持,另外更重要的还存在一个竞技层面的原因,那就是能否夺得欧冠冠军。去年夏天,尤文斥资1亿引进C罗,这让意大利班霸成为欧冠冠军的最大热门之一。此前尤文高层也多次表态,本赛季尤文最主要的是拿到欧冠奖杯。
    
    但现实太骨感,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他们客场0-2不敌马竞,晋级希望渺茫。输球之后阿莱格里受到外界非常多的批评,甚至还有球迷对他进行辱骂,尤文主帅也不得不因此关闭了社交账号。
    
    在输给马竞之后,尤文更衣室出现了一些问题,气氛看起来不再像此前那么和谐。上周末对阵那不勒斯时,C罗在场上公开表达对队友们不积极拼抢的不满态度,而博努奇和桑德罗的关系也一直不好,迪巴拉等人不断传出离队传言,这些都让阿莱格里非常难处理。
    
    阿莱格里虽然暂时留任,但尤文高层也已经开始接触新主帅人选,据悉阿涅利将在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之后开会讨论。目前他们希望邀请齐达内或者德尚来接手球队,不过内德维德和帕拉蒂奇则希望是孔蒂或者瓜迪奥拉,希望能给球队的风格带来较大调整。
    
    尤文将在北京时间3月13日4时坐镇主场对阵马竞,首回合他们0-2输球,不过有C罗在,他们依然是被看好晋级的那一个。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欲续约20岁门神至2024年 他已成大腿
2 囧叔将在下周决定未来!不逆转就离队
3 C罗场上发飙?无队友配合压迫防守
4 伊卡尔迪一举动再遭国米球迷质疑
5 卡萨诺再喷旺达:伊卡尔迪夏天该走人了
6 曝二弟为推迟复出求医续开受伤证明
7 国米自食恶果 再不反思本季将挫败到底
8 那不勒斯披萨店公开售卖C罗披萨
9 皮尔洛接近执教尤文青年队 未来效仿加图索?
10 尤文图斯2-1那不勒斯 皮亚尼奇破门+染红
11 争议大战!安帅炮轰C罗跳水造红牌
12 15场丢11个这还是尤文?都少一人却被按着揍
13 16分巨大领先!意甲八连冠几乎到手
14 C罗造红牌后大度让出任意球 皮亚尼奇世界波
15 尤文47人外租称霸欧洲 意甲成最大出租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皇马1-4阿贾克斯
 
广州恒大2-0广岛06日
山东鲁能2-2庆南FC06日
蒙彼利埃2-1波尔多06日
回顾穆勒世界杯10球06日
 
热刺1-0多特
 
广州恒大2-0广岛06日
山东鲁能2-2庆南FC06日
蒙彼利埃2-1波尔多06日
回顾穆勒世界杯10球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