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叔将在下周决定未来!不逆转就离队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5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阿莱格里或许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的消息非常多,此前囧叔在接受采访时态度有些暧昧,他表示会与尤文图斯高层进行会谈。来自意大利的《全体育》的最新消息称,下周中与马竞的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比赛的结果对于阿莱格里的未来影响巨大,一旦无法逆转对手杀入八强,阿莱格里就会走人。
    
    
    
    阿莱格里会留守尤文吗?
    
    阿莱格里在2014年的夏天接手尤文,带队四个赛季四次夺得意甲冠军,同时四次赢得意大利杯的冠军,而且两次杀入欧冠决赛。出色的执教成绩也使得囧叔成为了英超球队以及皇马的选帅目标,而最终阿莱格里在去年夏天决定留下,他希望带队尤文赢得欧冠,而C罗的加盟也给了囧叔巨大的信心。
    
    本赛季尤文图斯基本上是一路顺风顺水,但是却在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客场0-2输给马竞,这对于尤文图斯是巨大的打击,而在这场比赛后,有关阿莱格里会离队的消息就多了起来。在对战那不勒斯的吧比赛前,意大利媒体甚至曝出了阿莱格里会立即辞职的消息。
    
    但是从阿莱格里在对战那不勒斯的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论看,他没有立即离开的打算,而是会与斑马军高层进行协商。来自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最新消息,阿莱格里的未来会在下周中尤文与马竞的比赛后决定,一旦尤文图斯未能逆转,他就会有非常大的可能选择在赛季末离开。
    
    而此前帕拉蒂奇在接受采访时也说道:“阿莱格里的未来与我们的规划项目有关,所以就像他说的那样,在与马竞的比赛后他将和主席见面,与主席商谈,然后我们将全部人一起探讨我们要做什么。”
    
    阿莱格里并不缺少下家,除了英超外,西甲豪门皇马也对阿莱格里非常感兴趣。索拉里目前带队成绩一般,赛季后离队可能很大,而《阿斯报》称,阿莱格里也是皇马主帅三大候选之一,其余两人是勒夫与波切蒂诺,而勒夫与波切蒂诺在各自队内位置稳固,因此阿莱格里执教皇马可能不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欲续约20岁门神至2024年 他已成大腿
2 C罗场上发飙?无队友配合压迫防守
3 伊卡尔迪一举动再遭国米球迷质疑
4 卡萨诺再喷旺达:伊卡尔迪夏天该走人了
5 曝二弟为推迟复出求医续开受伤证明
6 国米自食恶果 再不反思本季将挫败到底
7 那不勒斯披萨店公开售卖C罗披萨
8 皮尔洛接近执教尤文青年队 未来效仿加图索?
9 尤文图斯2-1那不勒斯 皮亚尼奇破门+染红
10 争议大战!安帅炮轰C罗跳水造红牌
11 15场丢11个这还是尤文?都少一人却被按着揍
12 16分巨大领先!意甲八连冠几乎到手
13 C罗造红牌后大度让出任意球 皮亚尼奇世界波
14 尤文47人外租称霸欧洲 意甲成最大出租车
15 阿莱格里:赛季结束后决定去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