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一举动再遭国米球迷质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5日讯 伊卡尔迪与国米的关系日趋紧张,球队战绩也不可避免受到影响。在上周末蓝黑军团客场1-2不敌卡利亚里后,积分榜上已经被同城对手AC米兰反超。据意媒的报道,国米俱乐部主席张康阳已经致电CEO马洛塔等高层,督促他们尽快解决伊卡尔迪的问题。
    
    
    意媒爆料称张康阳已介入
    
    在伊卡尔迪的队长袖标被剥夺后,阿根廷人就以膝盖伤势问题一直保守治疗。近日有媒体爆料称,伊卡尔迪告知球队膝盖仍感到疼痛无法参加训练,申请延长治疗时间。国米则并未对此给出回应。此外伊卡尔迪的一个意外举动又遭至了国米球迷的反感。
    
    
    
    伊卡尔迪为死敌胜利点赞?
    
    尤文后卫坎塞洛在自己的ins上分享了尤文战胜那不勒斯的全队庆祝图片,并且配文:“一个人可以做很多事情,但跟团队在一起你可以做所有事情。伟大的胜利。祝贺所有人。”伊卡尔迪为这条动态点了赞。对于视尤文为死敌的国米内拉来说,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而之前就已经有传闻称,伊卡尔迪是尤文的引进目标,而且有可能会和迪巴拉互换。
    
    鉴于目前伊卡尔迪和俱乐部的关系陷入僵局,意媒《晚邮报》报道称,张康阳已经介入,亲自致电马洛塔等高管,希望缓和双方目前紧张的关系。
    
    张康阳希望伊卡尔迪能够在周中面对法兰克福的欧联赛事中进入球队大名单。但国米高层担心,不重新授予伊卡尔迪队长袖标的话,阿根廷人会拒绝为球队出战。
    
    此外罗马体育报还称,张康阳要求球队必须保证欧冠席位,而夏天国米也会有大动作,在引进人员上除了戈丁外,还有一名顶级中场加盟,张康阳本人更心仪拉基蒂奇、莫德里奇、克罗斯这样的超级明星。伊卡尔迪一旦离队,锋线上也会有所动作,目前最大的可能是哲科。
    
    斯帕莱蒂的位置也不稳固,除非他在联赛或欧联中取得令人信服的成绩。国米的主要目标是孔蒂而不是阿莱格里,此外,穆里尼奥已经拒绝了夏天回归。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场上发飙?无队友配合压迫防守
2 卡萨诺再喷旺达:伊卡尔迪夏天该走人了
3 曝二弟为推迟复出求医续开受伤证明
4 国米自食恶果 再不反思本季将挫败到底
5 那不勒斯披萨店公开售卖C罗披萨
6 皮尔洛接近执教尤文青年队 未来效仿加图索?
7 尤文图斯2-1那不勒斯 皮亚尼奇破门+染红
8 争议大战!安帅炮轰C罗跳水造红牌
9 15场丢11个这还是尤文?都少一人却被按着揍
10 16分巨大领先!意甲八连冠几乎到手
11 C罗造红牌后大度让出任意球 皮亚尼奇世界波
12 尤文47人外租称霸欧洲 意甲成最大出租车
13 阿莱格里:赛季结束后决定去留
14 意甲第26轮综述-榜首战尤文胜16分领跑
15 逆袭三甲!AC米兰一个半月狂追国米9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