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二弟为推迟复出求医续开受伤证明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4日讯 伊卡尔迪在不久前被剥夺了队长袖标,而在此之后,伊卡尔迪表示自己有伤无法出场,但是国米却表示伊卡尔迪没有受伤,大家理解二弟只是为了与俱乐部置气才会诈伤。而来自意大利《共和报》的最新消息称,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伊卡尔迪已经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就医寻求新的医疗证明,找到自己确实有伤的证据,以此推迟回归时间。
    
    
    
    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与国米的合同中存在违约金条款,蓝黑军高层一直渴望与其签订新的续约合同,并消除这一条款,但是伊卡尔迪的经纪人老婆旺达娜拉却借此机会索要高薪,同时还不断的批评国米球员,这最终惹怒了国米高层, 伊卡尔迪成为替罪羊,被剥夺了队长袖标。而在此此后,伊卡尔迪就因为自己有伤为名拒绝出场。
    
    但是在不久前国米官方宣布伊卡尔迪的右膝核磁共振结果显示并无异样,暗示伊卡尔迪诈伤,但是旺达娜拉却通过INS表示伊卡尔迪受伤三个月了,在客场与拉齐奥的比赛后就受伤了,医生建议他不要冒险,但他选择继续为国米踢联赛和欧冠。
    
    到底谁的说法正确呢?媒体也是众说纷纭,而对于伊卡尔迪来说,如果没有证据证明他有伤,只能为国米出战,双方目前矛盾重重,伊卡尔迪不愿意就此低头。而来自意大利的《共和报》的消息称,为了证明自己确实有伤,推迟回归的时间,伊卡尔迪近日前往巴塞罗那的一家医院,他希望提交在这一医院给出的新的医疗证明,表明自己确实有伤在身。
    
    值得一提的是,国米目前处境艰难,目前在意甲位居第四位,领先第五名罗马的优势也仅为3分,球队正是用人之际,而伊卡尔迪此举值得商榷,毕竟国米支付给他工资,他应该为球队作出贡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卡萨诺再喷旺达:伊卡尔迪夏天该走人了
2 国米自食恶果 再不反思本季将挫败到底
3 那不勒斯披萨店公开售卖C罗披萨
4 皮尔洛接近执教尤文青年队 未来效仿加图索?
5 尤文图斯2-1那不勒斯 皮亚尼奇破门+染红
6 争议大战!安帅炮轰C罗跳水造红牌
7 15场丢11个这还是尤文?都少一人却被按着揍
8 16分巨大领先!意甲八连冠几乎到手
9 C罗造红牌后大度让出任意球 皮亚尼奇世界波
10 尤文47人外租称霸欧洲 意甲成最大出租车
11 阿莱格里:赛季结束后决定去留
12 意甲第26轮综述-榜首战尤文胜16分领跑
13 逆袭三甲!AC米兰一个半月狂追国米9分
14 皮亚特克不进球亦立战功 制造意甲洛里悲剧
15 AC米兰1-0萨索洛 乌龙皮亚特克造红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