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2-1那不勒斯 皮亚尼奇破门+染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4日讯 北京时间3月4日3时30分,2018-19赛季意甲第26轮,尤文图斯做客圣保罗球场2比1战胜那不勒斯。梅雷特绊倒C罗染红离场,皮亚尼奇主罚任意球破门,泽林斯基击中门柱,皮亚尼奇也染红离场,卡列洪为那不勒斯扳回一分。本轮战罢,尤文在积分榜上领先优势达到了16分。【】【】
    
    
    
      图
    比赛亮点
    
    尤文赛季首入直接任意球:皮亚尼奇的进球是尤文本赛季第一次打入直接任意球,其意甲近5个进球都是利用任意球破门,近11个意甲进球中的5球也是以任意球打入。
    那不勒斯两次击中门柱:此役负于尤文,那不勒斯的运气实在糟糕,泽林斯基单刀、因西涅点球分别击中门柱。
    MVP:因西涅。尽管罚丢点球,但因西涅堪称此役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不仅为卡列洪送出助攻,而且屡屡在左路制造出威胁。
    精彩回顾
    
    第3分钟,希萨伊掌击埃姆雷-詹,皮亚尼奇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横拨,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前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第11分钟,因西涅左路横传,博努奇解围失误,泽林斯基禁区左肋左脚劲射稍稍偏出。第13分钟,比赛暂停以纪念阿斯托里。
    
    第22分钟,基耶利尼中场直传,C罗转身劲射高出但越位在先。第24分钟,泽林斯基禁区左肋左脚劲射被博努奇挡出底线。第25分钟,马尔库特回传失误,C罗断球禁区弧被梅雷特绊倒,主裁判向梅雷特出示红牌。
    
    
    
    第28分钟,皮亚尼奇主罚禁区弧外任意球右脚弧线球绕过泽林斯基后飞入球网,1比0!
    
    
    
    第29分钟,那不勒斯快速反击,鲁伊斯直塞,泽林斯基禁区中路左脚低射击中门柱。第33分钟,因西涅禁区左肋右脚劲射被什琴斯尼没收。第34分钟,皮亚尼奇绊倒卡列洪被黄牌警告。
    
    第35分钟,卡列洪直塞,泽林斯基禁区右肋右脚扫射偏出。第37分钟,因西涅主罚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右脚低射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38分钟,贝尔纳代斯基主罚右侧角球,皮亚尼奇禁区线右脚扫射被奥斯皮纳封出底线。第39分钟,贝尔纳代斯基主罚右侧角球与坎塞洛配合后斜传,埃姆雷-詹头球冲顶破门,2比0!
    
    
    
    第47分钟,阿兰中场直传,皮亚尼奇手球犯规,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皮亚尼奇染红离场。
    
    
    
    第54分钟,坎塞洛绊倒库利巴利被黄牌警告。第61分钟,因西涅左路斜传,卡列洪小禁区右脚推射破门,2比1!
    
    
    
    第63分钟,鲁伊斯禁区弧右脚劲射被后卫挡出。第64分钟,阿兰前场右脚远射稍稍偏出。第68分钟,德西利奥禁区内解围失误,泽林斯基断球左脚抽射被什琴斯尼封出。随即因西涅禁区前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69分钟,泽林斯基禁区左肋左脚劲射被什琴斯尼单手封出。第72分钟,法比安-鲁伊斯禁区前左脚抽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75分钟,泽林斯基禁区前右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77分钟,马克西莫维奇撞倒贝尔纳代斯基被黄牌警告。第83分钟,法比安-鲁伊斯禁区内左脚横传击中桑德罗右手,主裁判在回看慢镜头之后黄牌警告桑德罗并且判罚点球,因西涅主罚点球击中门柱。
    
    
    
    
    
    
    
    技术统计
    
    尤文此役控球率只有37%,6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2球,那不勒斯21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1球。那不勒斯得到12个角球,尤文只有4个。泽林斯基8次射门未能破门,因西涅6次射门2次射正,卡列洪、埃姆雷-詹都是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C罗、皮亚尼奇各有2次射门。
    
    争议解读
    
    罗基此役两次出示红牌,并且判罚给那不勒斯一个点球。梅雷特、皮亚尼奇的红牌并无争议,但桑德罗禁区内被判罚点球以及库利巴利最后时刻逃过红牌均引发争议,原因在于桑德罗并非故意手球,而是在争抢头球时张开手臂保持平衡,而库利巴利扫倒迪巴拉更是应该得到第二张红牌。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4-2):
    
    门将:1-梅雷特
    
    后卫:2-马尔库特(46分钟14-默滕斯)、19-马克西莫维奇、26-库里巴利、23-希萨伊
    
    中场:7-卡列洪(78分钟11-乌纳)、5-阿兰、8-法比安-鲁伊斯、20-泽林斯基
    
    前锋:99-米利克(27分钟25-奥斯皮纳)、24-因西涅
    
    尤文图斯(4-3-3):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20-坎塞洛(61分钟2-德西利奥)、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
    
    中场:23-埃姆雷-詹、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
    
    前锋:7-C罗、17-曼朱基奇(73分钟30-本坦库尔)、33-贝尔纳代斯基
    
    主裁判:罗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争议大战!安帅炮轰C罗跳水造红牌
2 15场丢11个这还是尤文?都少一人却被按着揍
3 16分巨大领先!意甲八连冠几乎到手
4 C罗造红牌后大度让出任意球 皮亚尼奇世界波
5 尤文47人外租称霸欧洲 意甲成最大出租车
6 阿莱格里:赛季结束后决定去留
7 意甲第26轮综述-榜首战尤文胜16分领跑
8 逆袭三甲!AC米兰一个半月狂追国米9分
9 皮亚特克不进球亦立战功 制造意甲洛里悲剧
10 AC米兰1-0萨索洛 乌龙皮亚特克造红牌
11 C罗晒40万欧豪车10小时获600万赞
12 意甲综述-米兰超国米跻身三甲
13 国米1-2卡利亚里 纳因戈兰助攻劳塔罗破门
14 国米从领先8分到跌出前四只用一个半月?
15 意媒:若穆鸟撑到冬窗转会未下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