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1-0小胜波尔多 卡瓦尼点杀后受伤退场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0日 09: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24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1比0小胜波尔多。卡瓦尼点球制胜,但他随后因伤下场,此外穆尼耶也受伤被换下。
    
    比赛亮点:
    
    大巴黎法甲主场12连胜:在击败波尔多之后,巴黎圣日耳曼继续领跑积分榜,同时本赛季法甲12个主场获得全胜。
    卡瓦尼点杀后伤退:卡瓦尼本场点球建功,但他因为大腿受伤在下半场开始前被换下,能否出战曼联成疑。本赛季至今,卡瓦尼各项赛事已经打入21球,其中法甲17球。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卡瓦尼领衔锋线,舒波-莫廷和迪亚比辅佐,姆巴佩替补待命。阿尔维斯、维拉蒂和恩昆库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贝搭档中卫,恩索基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则是布冯。
    
    第9分钟,恩昆库的头球攻门顶偏。第21分钟,维拉蒂送出直传,卡瓦尼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25分钟,恩昆库传球,舒波-莫廷的攻门被门将化解。三分钟后,舒波-莫廷分球,迪亚比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42分钟,德普雷维尔在禁区内侵犯穆尼耶,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卡瓦尼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波尔多。
    
    第68分钟,德普雷维尔传中,楚阿梅尼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卡马诺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布冯化解。第87分钟,帕伦西亚传中,科内柳斯的头球攻门顶高。一分钟后,布里安德分球,萨巴利禁区左翼攻门被布冯挡下。第94分钟,阿尔维斯传球,姆巴佩面对空门打高。最终,巴黎圣日耳曼1比0小胜波尔多。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0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一粒点球,波尔多8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65%,波尔多仅为35%。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布冯
    
    后卫:12号穆尼耶(80分钟,31号达巴)、2号蒂亚戈-席尔瓦、3号金彭贝、34号恩索基
    
    中场:13号阿尔维斯、6号维拉蒂(59分钟,8号帕雷德斯)、24号恩昆库
    
    前锋:17号舒波-莫廷、9号卡瓦尼(46分钟,7号姆巴佩)、27号迪亚比
    
    波尔多(4-2-3-1):
    
    门将:1号科斯蒂尔
    
    后卫:3号帕伦西亚、4号昆迪、25号巴勃罗(46分钟,14号约瓦诺维奇)、20号萨巴利
    
    后腰:5号奥塔维奥、13号桑哈雷
    
    中场:12号德普雷维尔、26号巴西奇(60分钟,17号楚阿梅尼)、11号卡马诺(78分钟,9号科内柳斯)
    
    前锋:7号布里安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南安普敦VS卡迪夫城前瞻:胜利献给萨拉
2 水晶宫VS西汉姆前瞻:铁锤帮欲止客场连败
3 沃特福德VS埃弗顿前瞻:黄蜂3将缺席
4 安排上了?索帅:曼联本赛季目标前四
5 利物浦财报:创造了俱乐部历史新高
6 阿森纳主帅下达必胜令:还有机会进前4
7 博格巴被赞绝对领袖 他能助红魔复兴
8 拉什福德荣膺英超1月最佳球员
9 哈镇VS阿森纳前瞻:誓胜垫底队 枪手拒客场连败
10 利物浦VS伯恩茅斯前瞻:争胜追击曼城 3大将或复出
11 富勒姆VS曼联前瞻:红魔冲前四 客场誓胜保级队
12 爬上榜首只是喘口气!曼城遭遇魔鬼赛程
13 瓜帅曼城把英超冠军悬念拉回来
14 天空体育:警方调查西汉姆球迷种族歧视
15 曝阿什利-杨与曼联续约一年已达协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