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VS西汉姆前瞻:铁锤帮欲止客场连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9日 09: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9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2月9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6轮,水晶宫坐镇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迎战西汉姆联队。水晶宫最近3场保持不败,他们期待延续强势。而铁锤帮则期待终止客场连败颓势,争取拿下伦敦德比大战的4连胜。
    
    比赛看点:
    
    水晶宫近3场保持不败:水晶宫上轮2比0击败富勒姆,最近3场各项赛事收获2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英超积分榜上,水晶宫暂居第14位,距离降级区有4分差距。本赛季至今,水晶宫在主场仅仅取得3场胜利。12轮主场赛事,水晶宫只打入8球,主场进球数排名英超20强的倒数第二位。不过本赛季水晶宫已经有9场英超联赛保持零失球,这项数据只排在TOP4球队之后。此番迎战同城对手西汉姆联队,水晶宫也期待取得本赛季第二次的英超连胜。
    
    西汉姆联队欲止客场4连败颓势:西汉姆联队上轮1比1逼平利物浦,结束各项赛事的3连败,但最近4场他们依然1平3负难求一胜。在英超积分榜上,西汉姆联队排名第11位。最近4场客场各项赛事,铁锤帮遭遇连败。但本赛季至今,西汉姆联队已经赢得9场英超胜利,上赛季他们一共只赢了10场。此番客场挑战水晶宫,西汉姆联队也期待能够扭转客场连败的颓势,拿下本赛季的英超第10胜。
    
    伦敦德比大战一触即发:在上轮2比0战胜富勒姆之后,水晶宫再度迎来一场伦敦德比大战。在最近29场英超伦敦德比大战中,水晶宫仅仅取得5场胜利,却输掉了19场。反观西汉姆联队,如果本轮他们能够击败水晶宫,将自1996年2月以来首次取得伦敦德比大战的4连胜。在这种情况下,铁锤帮势必在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全力以赴。而水晶宫能否终止西汉姆联队的伦敦德比连胜势头?一场精彩激烈的大战即将打响。
    
    近7次对决西汉姆联队不败:两队最近10次英超对决,西汉姆联队5胜3平2负占据上风。其中最近7次交手,铁锤帮4胜3平保持不败。在最近4个主场对阵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水晶宫1平3负未尝胜绩。
    
    赛前声音:
    
    水晶宫主帅霍奇森:“我非常尊重佩莱格里尼,他是一位非常棒的教练。听说他夸了我,我很高兴,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在面对排名接近的对手时,比赛往往会非常艰难,所以我们做好了应对拉锯战的准备。过去的几周时间里,我们在进攻端的表现不错,大家都能进球,这是件好事,但我们还需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好。”
    
    西汉姆联队主帅佩莱格里尼:“我认为水晶宫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不仅仅是球队好,他们还有一群表现不俗的进攻球员,更有一位非常了解足球的主帅。霍奇森比我更富有经验,我认为他是每个想要继续以同样强度和相同愿望工作的主帅的杰出榜样,我希望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较量。”
    
    伤停信息:
    
    水晶宫:库亚特、苏亚雷、斯佩罗尼、维克汉姆、汤姆金斯
    
    西汉姆联队:纳斯里、巴尔布埃纳、兰奇尼、里德、卡洛斯-桑切斯、威尔希尔、亚尔莫连科
    
    预计首发阵容:
    
    水晶宫(4-2-3-1):
    
    门将:31号瓜伊塔
    
    后卫:29号万比萨卡、6号丹恩、12号萨科、3号范安霍尔特
    
    后腰:18号麦克阿瑟、4号米利沃耶维奇
    
    中场:10号汤森、14号乔丹-阿尤、15号施鲁普
    
    前锋:17号本特克
    
    西汉姆联队(4-2-3-1):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24号弗雷德里克斯、23号迪奥普、21号奥邦纳、3号克雷斯维尔
    
    后腰:16号诺布尔、41号莱斯
    
    中场:30号安东尼奥、11号斯诺德格拉斯、8号费利佩-安德森
    
    前锋:17号埃尔南德斯
    
    主裁判:鲍森
    
    助理裁判:贝茨、胡辛
    
    第四官员:沃尔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南安普敦VS卡迪夫城前瞻:胜利献给萨拉
2 沃特福德VS埃弗顿前瞻:黄蜂3将缺席
3 安排上了?索帅:曼联本赛季目标前四
4 利物浦财报:创造了俱乐部历史新高
5 阿森纳主帅下达必胜令:还有机会进前4
6 博格巴被赞绝对领袖 他能助红魔复兴
7 拉什福德荣膺英超1月最佳球员
8 哈镇VS阿森纳前瞻:誓胜垫底队 枪手拒客场连败
9 利物浦VS伯恩茅斯前瞻:争胜追击曼城 3大将或复出
10 富勒姆VS曼联前瞻:红魔冲前四 客场誓胜保级队
11 爬上榜首只是喘口气!曼城遭遇魔鬼赛程
12 瓜帅曼城把英超冠军悬念拉回来
13 天空体育:警方调查西汉姆球迷种族歧视
14 曝阿什利-杨与曼联续约一年已达协议
15 瓜帅称净胜球或决定英超冠军之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