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普敦VS卡迪夫城前瞻:胜利献给萨拉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9日 09: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9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2月9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6轮,南安普敦坐镇圣玛丽球场迎战卡迪夫城。南安普敦近5轮保持不败,他们期待延续强势。而卡迪夫城则希望赢得保级大战的胜利,献给刚刚确认在飞机坠毁事故中罹难的萨拉。
    
    比赛看点:
    
    南安普敦近5轮保持不败:南安普敦上轮1比1客场战平伯恩利,最近两轮遭遇连平,最近5轮联赛2胜3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南安普敦暂居第16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之遥,依然存在较大的保级压力。本赛季至今,南安普敦在主场13战只取得两场胜利一共拿到12分,是目前英超主场战绩第二差的球队,仅比哈德斯菲尔德稍好。如果本轮能够击败卡迪夫城,南安普敦就将自2010年以来首次连续6轮联赛保持不败。面对士气低落的对手,南安普敦志在必得。
    
    保级关键战卡迪夫城力争英超两连胜:卡迪夫城上轮主场2比0击败伯恩茅斯,这是他们最近6场各项赛事的首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卡迪夫城排名倒数第三位,不过只比南安普敦少两分。本赛季至今,卡迪夫城仅仅在客场取得一场胜利,如果能够在这场保级关键战中击败南安普敦,他们将自1962年4月以来首次获得顶级联赛的连胜。最近3场客场赛事,卡迪夫城遭遇连败,此番他们也期待能够扭转颓势。
    
    卡迪夫城哀兵出击争胜利:在本轮开赛前,卡迪夫城收获一个不幸的消息,冬窗引进的前锋萨拉确认在飞机坠毁事故中丧生,这对于球队的士气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卡迪夫城能否化悲痛为力量客场击败南安普敦?全体球员面临考验。在南安普敦方面,雷德蒙在哈森许特尔执教的12场比赛中打入6球,而此前他在南安普敦的104场比赛也仅打入9球。此番卡迪夫城能否防住雷德蒙?这将成为决定他们胜负的关键。
    
    卡迪夫城对阵南安普敦两连胜:两队最近10次在联赛中碰面,卡迪夫城5胜2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最近两次对决,卡迪夫城均以1比0的比分小胜南安普敦。不过最近14次客场挑战南安普敦,卡迪夫城只是在最近一次取得胜利,其余13场3平10负未尝胜绩。
    
    赛前声音:
    
    南安普敦主帅哈森许特尔:“我认为我们的潜力还没有被开发出来,关键的问题是,我们几乎每场比赛都能进球,但却无法每场都获胜。所以现在问题的关键是我们应该争取更多场零封对手。在和伯恩利的比赛中,我们在最后时刻丢球失去胜利机会,这是让人痛苦不堪的经历。我希望我们的球员更集中注意力。”
    
    卡迪夫城主帅沃尔诺克:“我们所有人在生命中都会经历这样的事情,我们必须昂首前进!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萨拉,但请把事情放在脑海中,我们必须为球队的胜利而战。对我来说,幸运的是球员们已经明白该怎么做了,我希望我们可以全力以赴在客场取得胜利,用这样的斗志完成保级。”
    
    伤停信息:
    
    南安普敦:因斯、奥巴费米、勒米纳
    
    卡迪夫城:莫里森
    
    预计首发阵容:
    
    南安普敦(3-5-2):
    
    门将:1号麦卡锡
    
    后卫:4号维斯特高、35号贝德纳雷克、5号史蒂芬斯
    
    中场:16号沃德-普罗斯、17号阿姆斯特朗、55号斯拉特里、14号罗梅乌、33号塔戈特
    
    前锋:22号雷德蒙、7号肖恩-朗
    
    卡迪夫城(4-2-3-1):
    
    门将:1号埃瑟里奇
    
    后卫:2号佩尔蒂埃、5号埃库勒-曼加、22号巴姆巴、3号本内特
    
    后腰:8号拉尔斯、17号贡纳尔松
    
    中场:13号帕特森、14号里德、11号墨菲
    
    前锋:29号尼亚斯
    
    主裁判:阿特金森
    
    助理裁判:柴尔德、伦纳德
    
    第四官员:罗宾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水晶宫VS西汉姆前瞻:铁锤帮欲止客场连败
2 沃特福德VS埃弗顿前瞻:黄蜂3将缺席
3 安排上了?索帅:曼联本赛季目标前四
4 利物浦财报:创造了俱乐部历史新高
5 阿森纳主帅下达必胜令:还有机会进前4
6 博格巴被赞绝对领袖 他能助红魔复兴
7 拉什福德荣膺英超1月最佳球员
8 哈镇VS阿森纳前瞻:誓胜垫底队 枪手拒客场连败
9 利物浦VS伯恩茅斯前瞻:争胜追击曼城 3大将或复出
10 富勒姆VS曼联前瞻:红魔冲前四 客场誓胜保级队
11 爬上榜首只是喘口气!曼城遭遇魔鬼赛程
12 瓜帅曼城把英超冠军悬念拉回来
13 天空体育:警方调查西汉姆球迷种族歧视
14 曝阿什利-杨与曼联续约一年已达协议
15 瓜帅称净胜球或决定英超冠军之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