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镇VS阿森纳前瞻:誓胜垫底队 枪手拒客场连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9日 09: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9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2月9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6轮,阿森纳做客约翰-史密斯球场挑战哈德斯菲尔德。阿森纳迫切需要止住客场3连败的颓势,面对积分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枪手志在必得。
    
    比赛看点
    
    阿森纳誓胜止颓势:阿森纳在上轮英超的豪门对决中1比3负于曼城,遭遇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第3场败局,同时在英超积分榜上也被曼联反超退至第六位。目前枪手距离第四的切尔西相差3分,为了能够重新向前四发起冲击,此番客场挑战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阿森纳必须全力以赴争取击败对手。
    
    阿森纳客场拒绝4连败:在上轮输给曼城后,阿森纳遭遇英超客场3连败,最近6轮客场则2平4负未尝胜绩,他们上一次在英超客场获胜还要追溯到去年的11月25日,当时阿森纳客场2比1战胜伯恩茅斯。而在过去20场客场比赛中,他们输掉了12场。本赛季至今,阿森纳是英超联赛唯一一支客场从未实现零封的球队,上一次客场零封还要追溯到去年5月,当时1比0客场零封的对手恰恰是哈德斯菲尔德。此番再战这支球队,阿森纳也期待再送客场零封的战绩。
    
    哈镇近13场输12场:哈德斯菲尔德上轮0比5惨败在切尔西脚下,遭遇英超3连败。最近13场各项赛事,哈德斯菲尔德1平12负未尝胜绩,排名英超积分榜的倒数第一位,保级形势极为严峻。25轮过后,哈德斯菲尔德仅积11分,这是英超历史上前25轮第三低的得分。最近6轮英超主场赛事,哈德斯菲尔德遭遇连败。而本赛季至今,他们在主场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其余12场战绩为2平10负。如此低迷的状态面对实力明显高于自己的阿森纳,哈德斯菲尔德想要爆冷抢分难度极大。
    
    阿森纳双煞欲掀进球潮: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奥巴梅扬已经攻入15球,落后萨拉赫一球,排名射手榜的第二位。在38场英超联赛中,黑色闪电直接参与了33球(25个进球+8次助攻)。此番黑色闪电能否送出上佳表现,他的发挥决定将决定阿森纳的成败。拉卡泽特本赛季在英超打入9球,为阿森纳带来7场胜利,只有萨拉赫(8场)的数据比拉卡泽特更高。此番拉卡泽特能否联袂奥巴梅扬展开进球大战?阿森纳黑风双煞的表现值得期待。
    
    阿森纳英超3连胜哈镇:在两队3次英超对决中,阿森纳获得全胜,打入7球且不失一球。哈德斯菲尔德最近一次击败阿森纳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71年。值得注意的是,阿森纳上赛季末轮击败哈德斯菲尔德一战也是温格执教枪手的最后一场比赛。
    
    赛前声音
    
    哈德斯菲尔德主帅谢维特:“只要在理论上还有可能,那么一些就都还有希望。我希望通过我们努力的方式,最终创造奇迹,而我坚信我们可以暴击。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防守越有倾略性,进攻就会越积极。我们目前就是在得分方面存在问题,所以我希望得到改变。”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我们在本赛季开始阶段表现非常出色,但这也改变了我们的心态,所以丢失了一些分数。现在我们需要的是恢复信心,只有这样才能恢复那样的状态。摆在眼前的机会就是周六对阵哈德斯菲尔德,我知道我们在防守端需要做得更好,我们尝试了三中卫和双中卫,我认为我们依然会灵活切换。”
    
    伤停信息
    
    哈德斯菲尔德:姆本扎、霍格、杜尔姆、洛维
    
    阿森纳: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霍尔丁、贝莱林、维尔贝克、奈尔斯、扎卡
    
    预计首发
    
    哈德斯菲尔德(4-3-3):
    
    门将:1号洛斯尔
    
    后卫:2号史密斯、26号辛德勒、5号孔戈洛、33号哈德约纳伊
    
    中场:8号比林、10号莫伊、7号巴库纳
    
    前锋:11号迪亚哈比、9号卡春加、24号穆涅
    
    阿森纳(4-2-3-1):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12号利希施泰纳、20号穆斯塔菲、18号蒙雷亚尔、31号科拉希纳茨
    
    后腰:29号贡多齐、11号托雷拉
    
    中场:14号奥巴梅扬、8号拉姆塞、22号丹尼斯-苏亚雷斯
    
    前锋:9号拉卡泽特
    
    主裁判:莫斯
    
    助理裁判:佩里、哈里戴
    
    第四官员:马里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VS伯恩茅斯前瞻:争胜追击曼城 3大将或复出
2 富勒姆VS曼联前瞻:红魔冲前四 客场誓胜保级队
3 爬上榜首只是喘口气!曼城遭遇魔鬼赛程
4 瓜帅曼城把英超冠军悬念拉回来
5 天空体育:警方调查西汉姆球迷种族歧视
6 曝阿什利-杨与曼联续约一年已达协议
7 瓜帅称净胜球或决定英超冠军之争
8 红军门神:从现在开始利物浦不能再输
9 内维尔看低阿森纳:只能排第六
10 萨拉父亲已不再期待奇迹:没有生还希望了
11 阿扎尔将告诉切尔西决定加盟皇马
12 拉什福德马夏尔组合堪比C罗搭档鲁尼
13 瓜迪奥拉:切尔西热刺也是争冠球队
14 阿森纳现金储备1.8亿超皇马曼联 就是不肯花
15 曝曼联已经开启拉什福德续约谈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