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称净胜球或决定英超冠军之争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7日 14: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因为利物浦连续丢分,现在曼城只落后红军3分,为此,瓜迪奥拉大胆预测,本赛季英超冠军之争很有可能要靠净胜球来分出高下,而京多安则表示,曼城四线作战也许让利物浦有一些优势。
    
    在利物浦接连战平后,曼城现在已经将落后差距缩小到3分,也就是一场比赛的差距。瓜帅认为,照目前势头发展下去,冠军之争很有可能要到最后一轮才能决定,甚至要靠净胜球来分出高下。目前,曼城落后利物浦3分,而两队的净胜球分别是46球和41球。
    
    在率队客场挑战埃弗顿前,瓜迪奥拉说:“首先要传达的信息是赢下比赛,然后则是如果你能够多进球,那就多进球,如果你能够避免失球,就避免失球,因为也许你会依靠净胜球优势夺得英超冠军。当然,我们不会告诉这些球员今天要赢25-0,我从来没这样说过,首先你必须要拿下比赛,其次才是尽可能多进球,因为那真有可能要靠净胜球来决出冠军。我肯定冠军会在最后一轮或者两轮才决出来。”
    
    在周三晚客场挑战完埃弗顿后,曼城的2月魔鬼赛程正式开启,随后切尔西将在周日造访伊蒂哈德球场,而两队还要在联赛杯决赛再次交手,此外,还有与沙尔克04的欧冠首回合淘汰赛以及足总杯第5轮比赛。对此,瓜迪奥拉也早有准备:“当我还在海外的时候,在我来英超之前,所有人都在谈论12月的魔鬼赛程,但当我看到赛程,我说现在的情况更恶劣。”
    
    “2月的赛程比12月的更难,当你来到3月,从我的经验来看,日照时间越长,你的训练课会有更好的条件,阳光总是在球场上,你会越靠近赛季末,球场的情况也更好了。如果那时我们还在4项比赛中,那么将会是一个额外的奖励。但现在还没到3月,现在这个月非常恐怖,每场比赛都是决赛。”
    
    而曼城大将京多安则指出,曼城现在4线作战,明显不如只需考虑英超欧冠的利物浦有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京多安也曾在克洛普的多特麾下踢球,当时多特就是依靠轻松的赛程击败拜仁夺冠。京多安说:“也许这对于利物浦来说是一个优势,我不知道,现在我们改变不了什么,他们必须踢自己的比赛,我们必须踢自己的比赛,当你必须要踢完自己的比赛,你不会考虑太多事情,当你心无杂念,你就能赢很多比赛,那就是当我们在多特夺冠时我的想法。”
    
    “当时我们有优势,我们只在周六有比赛,克洛普当时的情况跟现在利物浦一样,只需考虑英超和欧冠。当时克洛普夺冠的次数不如佩普那么多,为此,当时他能够连续率领多特夺冠很让人惊讶,我只是在第二次夺冠时才加入他们。克洛普和瓜迪奥拉在风格上不同,他们的性格也不同,但两人都是伟大的教练,也都是伟大的人。”
    
    不过,达尼洛却拒绝长他人志气,称瓜迪奥拉的夺冠经验有助于曼城夺冠:“佩普就是一个胜利者,他此前执教许多球队都能夺得很多冠军,因此他能够在每场比赛帮助我们,每天都帮助我们成长,虽然会发生很多情况,但他的经验很有帮助。不管我们的比赛比对手提前还是靠后,我们都必须踢出自己的水平,并且保持冷静,这样你就能赢下比赛。”
    
    达尼洛也承认,待在榜首要比现在待在第二名好:“现在我们排在第二,我们每场比赛都想要追上利物浦,但如果我们有机会登顶,那肯定会更好。”如果曼城在今晚击败埃弗顿,将会暂时登顶,对此达尼洛说:“这场比赛很重要,大家都知道取胜会意味着什么,但如果我们没完成自己的工作,那就会有问题。”
    
    “我们在对纽卡斯尔时丢分是一场灾难,但赛季很长,还有许多比赛要踢,利物浦现在也做得不错,但如果你继续赢球,你就还会有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红军门神:从现在开始利物浦不能再输
2 内维尔看低阿森纳:只能排第六
3 萨拉父亲已不再期待奇迹:没有生还希望了
4 阿扎尔将告诉切尔西决定加盟皇马
5 拉什福德马夏尔组合堪比C罗搭档鲁尼
6 瓜迪奥拉:切尔西热刺也是争冠球队
7 阿森纳现金储备1.8亿超皇马曼联 就是不肯花
8 曝曼联已经开启拉什福德续约谈判
9 卢卡库沦为替补也要赞索帅:曼联气氛好多了
10 利物浦一战暴露4大问题:任意球防守成软肋
11 法新社:穆帅被判1年缓监+罚款
12 警报!利物浦近5轮狂丢7分 防线又不设防了
13 裁判也帮不了利物浦 漏判两明显越位
14 快引进VAR!阿圭罗承认第3球手球了
15 萨拉赫当选PFA英超1月份最佳球员 4场3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