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什利-杨与曼联续约一年已达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7日 14: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此前有媒体消息称,虽然阿什利-杨即将年满34岁,不过曼联还是希望能够留下阿什利-杨这样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而目前从各方所得到的信息表明,阿什利-杨将和曼联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同,周薪为11万英镑。
    
    此前,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正在积极储备人才的国际米兰本来很有希望在今年夏天免费签下阿什利-杨,不过曼联方面已经和这名老将达成了默契,曼联方面也为阿什利-杨提供了一份改动后的合同,而现任曼联主帅的索尔斯克亚也跟阿什利-杨进行了面谈,希望杨教授能够留队,目前据《邮报》和《天空体育》等多家英国媒体确认,英格兰老将已经在这份新合同上签字了,只待官宣。
    
    现年33岁的阿什利-杨已经代表曼联出战了227场比赛,球员目前的周薪是13万英镑,目前来看,杨教授为了留在老特拉德福也是做了一定程度上的妥协。阿什利-杨对曼联的重要性无需言表,最近这两个赛季他的出场时间、进球数、助攻数均创了他本人加盟曼联以来的历史新高,上赛季他为曼联各项赛事出场30次,场均82分钟,贡献2球4助攻,此外在去年的俄罗斯世界杯阿什利杨还以英格兰主力左后卫的身份打满了5场比赛,体能上也是非常过关的。在曼联,阿什利-杨更是一名榜样型球员。
    
    据悉,早其实在去年11月,双方就已经开始为续约进行谈判。阿什利-杨方面希望能够与曼联续约两年甚至三年,因为他本人的竞技状态还是非常出色的。但是毕竟年龄在那摆着,而曼联在续约30岁以上的老球员时,一向很谨慎,大部分都是一年一续约,虽然进展缓慢,但是目前来看,阿什利-杨基本已经确定留在红魔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天空体育:警方调查西汉姆球迷种族歧视
2 瓜帅称净胜球或决定英超冠军之争
3 红军门神:从现在开始利物浦不能再输
4 内维尔看低阿森纳:只能排第六
5 萨拉父亲已不再期待奇迹:没有生还希望了
6 阿扎尔将告诉切尔西决定加盟皇马
7 拉什福德马夏尔组合堪比C罗搭档鲁尼
8 瓜迪奥拉:切尔西热刺也是争冠球队
9 阿森纳现金储备1.8亿超皇马曼联 就是不肯花
10 曝曼联已经开启拉什福德续约谈判
11 卢卡库沦为替补也要赞索帅:曼联气氛好多了
12 利物浦一战暴露4大问题:任意球防守成软肋
13 法新社:穆帅被判1年缓监+罚款
14 警报!利物浦近5轮狂丢7分 防线又不设防了
15 裁判也帮不了利物浦 漏判两明显越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