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财报:创造了俱乐部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9日 09: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利物浦官方网站公布了上一财年财报,其中引援支出高达1.9亿英镑,创造了俱乐部历史新高。
    
    财报显示,上一财年(2017年6月至2018年5月31日)利物浦通过卖出球员入账1.37亿英镑,包括库蒂尼奥、萨科、卢卡斯和凯文-斯图尔特的离开。但是,俱乐部也在引援方面加大投入,签下了萨拉赫、范迪克、罗伯逊、张伯伦和索兰克,总支出超过1.9亿英镑,创造新纪录。
    
    此外,在上一财年之后,利物浦还引进了纳比-凯塔、法比尼奥、阿利森和沙奇里,俱乐部大股东芬威集团一直致力于增强球队实力。
    
    上一财年中,利物浦的营业额增加了9000万英镑,达到了4.55亿英镑,俱乐部营收的持续增长,也可以进一步投资球队引援。在利物浦所有收入中,媒体版权收入增加6000万英镑,达到2.2亿英镑,商业赞助增加1700万英镑,达到1.54亿英镑,比赛日收入增加700万英镑,达到1.25亿英镑。
    
    利物浦表示,这些增加主要是因为利物浦在上赛季欧冠联赛中表现出色,一路杀进决赛,而球队在2016-17赛季没能够参赛。
    
    在上一财年中,利物浦的税前利润为1.25亿英镑,而再之前的财年中,这一数字只有4000万英镑。利物浦俱乐部首席运营官安迪-休斯表示:“我们看到了近些年来,俱乐部财务状况持续改善,收入的增加可以让我们继续加大投入,提供更好的基础设施。”
    
    利物浦在德勤足球俱乐部金钱榜中排名上升两位,目前排名第七。利物浦在上个财年中,签约了8个新的合作伙伴、赞助商,也和俱乐部之前的4个合作伙伴、赞助商续约。在俱乐部成立125周年的活动中,纪念版球衣成为了球队历史上销量最高的球衣。
    
    利物浦在社交媒体上也发展很快,Instagram上粉丝以每年71%的速度上涨,目前约300万粉丝。Twitter和Facebook账号的粉丝数也在持续上涨,其中前者有2700万粉丝。总体而言,俱乐部社交网络平台粉丝数增加了14%,达到6000万。
    
    球迷通过在Youtube观看利物浦的人数是英超俱乐部中最多的,在全球体育俱乐部中排名第三。
    
    安迪-休斯表示:“俱乐部运营成本在逐年上升,我们需要不断审查和管理财务状况,以确保未来持续成功,我们将专注于实现所有的野心和目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主帅下达必胜令:还有机会进前4
2 博格巴被赞绝对领袖 他能助红魔复兴
3 拉什福德荣膺英超1月最佳球员
4 哈镇VS阿森纳前瞻:誓胜垫底队 枪手拒客场连败
5 利物浦VS伯恩茅斯前瞻:争胜追击曼城 3大将或复出
6 富勒姆VS曼联前瞻:红魔冲前四 客场誓胜保级队
7 爬上榜首只是喘口气!曼城遭遇魔鬼赛程
8 瓜帅曼城把英超冠军悬念拉回来
9 天空体育:警方调查西汉姆球迷种族歧视
10 曝阿什利-杨与曼联续约一年已达协议
11 瓜帅称净胜球或决定英超冠军之争
12 红军门神:从现在开始利物浦不能再输
13 内维尔看低阿森纳:只能排第六
14 萨拉父亲已不再期待奇迹:没有生还希望了
15 阿扎尔将告诉切尔西决定加盟皇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