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爹不同命!阿森纳球迷遥祝公羊超级碗输球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5日 14: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9年超级碗以爱国者的六度夺冠落幕,不少中国球迷都是这支球队的拥趸,有的是NFL的死忠,有的是布雷迪和邦辰这两口子的粉丝,还有一部分则是阿森纳球迷。因为爱国者的对手洛杉矶公羊,和阿森纳是同一位老板——斯坦-克伦克。
    
    克伦克拥有不少体育球队的股份,比如NFL的洛杉矶公羊、NBA的丹佛掘金,NHL的科罗拉多雪崩、MLS的科罗拉多急流队等等,哦,还有英超的阿森纳。但是他却没做到“一碗水端平”,而公羊显然是他最喜欢的孩子。
    
    早在3年以前,克伦克便启动了公羊新球场——英格尔伍德体育场的建造计划,该项目的投资总额高达42.5亿美元。该座球场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的英格尔伍德。从设计方案来看,英格尔伍德体育场无疑是一个功能超级齐备的球场,它也因此而被誉为“NFL的迪士尼世界”。
    
    作为洛杉矶公羊的老板,斯坦-克伦克他与自己的妻子、沃尔玛连锁超市继承人安娜-沃尔顿-克伦克联手投资16亿美元,又先后说服摩根大通、美国银行、花旗集团、公民银行、GSP资本等8家金融机构共同出资22.5亿美元,余下4亿美元则将通过发行专项债券的方式来筹集。
    
    在未来,洛杉矶公羊必定会为新球场而承担起巨大的偿债压力,为此克罗克夫妇也已经想出了一些办法,比方说,他们将在球场建设的过程中提前出售VIP坐席,以便尽可能早的锁定未来的收入。虽然负债累累,然而克伦克夫妇对于英格尔伍德体育场的运营前景依然充满了信心,他们坚信,5年之内该场馆将实现盈利。
    
    公羊队的主帅也对克伦克大加赞美:“他是如此伟大的老板,可以说是有求必应,愿意投入一切资源,还为我们提供了高科技的球场和一切设备。”
    
    这显然让阿森纳球迷如同吃了“柠檬”一般,心里不是滋味。枪手在转会市场以“抠”著称,多少与高层的投入有关。因此,不少枪迷在超级碗的比赛中坚定支持爱国者:“遥祝公羊永不夺冠”。
    
    也有人表示:“同是一个爹,待遇怎么差这么多!”、“不会为了还债去压榨阿森纳吧!”、“40多亿美元,我的天呐,拿个零头给阿森纳都能在英超赛场上翻天覆地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今夏获2亿镑转会预算 离争冠还差很远
2 魔咒!枪手20个客场输12场 客战曼城四连败
3 最喜爱对手!阿坤戴帽战枪手12战轰10球
4 利物浦1-1平优势缩至3分 马内连续三场英超破门
5 五大联赛领头羊4平1负 球迷:这大过年的 添堵了
6 全欧仅剩尤文联赛不败 本轮4榜首队全栽了
7 莱诺全场9神扑媲美德赫亚 没他阿森纳输成惨案
8 阿森纳被曼城打爆 埃梅里版“最已阵”成笑柄
9 曼联8轮狂揽22分英超同期第一 反超阿森纳
10 血腥莫点!踩踏伊布之人再惹事 对手被爆头
11 曼联妖王英超百场里程碑破门
12 德布劳内:利物浦29年无冠压力大
13 英超25轮综述-豪门对决曼城胜 曼联超越阿森纳
14 阿圭罗帽子戏法!曼城3-1胜阿森纳 距英超榜首暂仅差2分
15 曼联1-0胜莱斯特城 拉什福德百场破门定乾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