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被曼城打爆 埃梅里版“最已阵”成笑柄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4日 09: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阿森纳在伊蒂哈德球场丢了3个球,这3球有两个共同点,一者都是阿圭罗进的,二者都是从本方的防守右路打透的。在贝莱林遭遇重伤后,埃梅里声称队内有很多球员可以踢右后卫,所以无需在冬窗买人。结果?温格式“最已阵”重现,枪手的右路被对手完全打爆。
    
    与曼城一战,阿森纳放低姿态摆出442阵型。埃梅里给出的左路搭配是蒙雷亚尔+科拉希纳茨,后者客串左前卫。这是温格曾经玩过的套路,胖虎就是当年的吉布斯,本职是左后卫,也能踢左翼卫,多以替补担任左前卫,偶尔首发和蒙雷包办左路。
    
    不过瓜迪奥拉的主攻方向并非阿森纳的左路,而是本队的左路,对手的右路。那么阿森纳的右路配置是什么呢?右前卫伊沃比,右后卫利希施泰纳。这里面当然有伤病的原因:贝莱林赛季报销,第一替补奈尔斯也伤了;扎卡受伤,不然托雷拉可以去客串右前卫。但不管如何,空当和漏洞留下了,仅供蓝月肆虐。
    
    开场不到1分钟,大卫-席尔瓦左路底线轻松一扣就晃开师太,传中被对手解围;伊沃比得球后玩火带球被断,拉波尔特断球一加速就杀到禁区左侧,利希施泰纳连追都没追,目送客串左后卫的法国人送出传中,助攻阿圭罗头球破门。
    
    第4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转移给左路的斯特林,师太见状还能上前逼一下;斯特林回做后迅速前插,经验丰富的瑞士右后卫对此毫无防范,京多安直接挑传打穿他的防区,斯特林得球后助攻阿圭罗抢点得手。
    
    第61分钟,斯特林左路得球,卡住身位过掉伊沃比,然后一个变向就把利希施泰纳摔在身后,穆斯塔菲都看不过去了,从身后推了师太一把,“送”他放铲,但还是没铲到斯特林的传中,阿圭罗就此上演帽子戏法。
    
    贝莱林重伤后,曾有记者问埃梅里会否在冬窗引进右后卫,阿森纳主帅答道:“我们有奈尔斯,他可以踢右后卫或右边锋。利希施泰纳也可以踢右后卫。我们还有其他球员,还有詹金森,他踢过几场比赛,如果我们需要他的话,他也可以上场。”
    
    然而奈尔斯终究是进攻球员出身,太年轻而且防守不够稳健,师太廉颇老矣,詹百万难堪大任。埃梅里租了丹苏,忙着买佩里西奇和卡拉斯科,却忽视了阿森纳后防线上的大漏洞,结果就受到了曼城的惩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8轮狂揽22分英超同期第一 反超阿森纳
2 血腥莫点!踩踏伊布之人再惹事 对手被爆头
3 曼联妖王英超百场里程碑破门
4 德布劳内:利物浦29年无冠压力大
5 英超25轮综述-豪门对决曼城胜 曼联超越阿森纳
6 阿圭罗帽子戏法!曼城3-1胜阿森纳 距英超榜首暂仅差2分
7 曼联1-0胜莱斯特城 拉什福德百场破门定乾坤
8 维尼修斯西甲首球!皇马3-0获四连胜 本泽马再破门
9 米兰1-1四战不败 帕奎塔助攻皮亚特克连场破门
10 国米0-1负8轮仅进4球 伊卡尔迪劳塔罗失绝杀
11 巴黎1-2负里昂联赛首败 迪马利亚破门难救主
12 马竞0-1贝蒂斯近19轮首败 莫拉塔首秀无功
13 利物浦VS西汉姆前瞻:萨拉赫冲纪录 红军或平尘封86年神迹
14 曼城为何说崩就崩 被对手抓住了什么把柄?
15 埃梅里神吹瓜帅世界第一 上次赞利物浦被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