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欧仅剩尤文联赛不败 本轮4榜首队全栽了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4日 10: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轮欧洲联赛冷门迭爆,巴萨在主场被终结联赛8连胜,巴黎圣日耳曼更是遭遇赛季首败,五大联赛只剩尤文图斯保持不败,而尤文也主场2球领先后晚节不保,多特蒙德同样只拿1分。四大联赛领头羊无一获胜,现在压力来到了利物浦这一边。
    
    本轮法甲爆出大冷门,前20轮18胜2平保持不败的巴黎,开场7分钟就由迪马利亚首开纪录,却大热倒灶,被登贝莱与费基尔连入2球反超,遭遇去年1月以来首场联赛失利,自2015年后首次联赛被对手逆转击溃,内马尔因伤长期缺席的影响初步显现。
    
    巴黎遭遇联赛首败,也让五大联赛只剩1家球会依然保持联赛不败,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不过前21轮拿下19胜的老妇人,本轮也同样马失前蹄,本赛季第2次主场未能全取3分,2-0与3-1两度领先2球,最终却被帕尔玛压哨扳平,中超旧将热尔维尼奥与C罗一样梅开二度,成近5年第2位单场两破尤文球门的意甲杀手。防线BBC组合不在,阿莱格里的球队防守水准一落千丈,自2011年后首次连续两战丢3球+。
    
    本轮赛前五大联赛连胜轮次最多的是巴萨,西甲8连胜,也在主场遭强敌瓦伦西亚阻击,未能斩获2015-16赛季后首次9轮以上连胜。蝙蝠军上半时一度2-0领先,险些21年来第5次做客诺坎普击溃身为领头羊的巴萨。1932与1943年,红蓝军曾两度主场0-2与0-3落后瓦伦,最终3-2与4-3神奇逆转,此役梅西虽神威盖世,巴尔韦德的球队却无类似好运。
    
    过去10轮德甲拿下9胜的多特蒙德,也在法兰克福终止联赛3连胜,半程德甲最佳罗伊斯虽先拔头筹,然而约维奇随后扳平,领跑德甲射手榜的两大神枪PK不分胜负。
    
    四大联赛领头羊均不胜,积分榜形势却有喜有忧。巴萨虽主场丢分,领先优势反而扩大为6分,因为头号追兵马竞客场不敌贝蒂斯,终结18轮不败金身。同样战平后扩大积分优势的还有多特蒙德,卫冕冠军拜仁本轮客场不敌勒沃库森,大黄蜂反而重新拥有7分优势。
    
    巴黎与尤文只是遇到小阻碍,巴黎领先法甲次席里尔分差依然有10分,尤文领先意甲第2那不勒斯也有9分。利物浦就没那么乐观,五大联赛领头羊只剩克洛普的球队尚未出战,而本轮英超曼城完胜阿森纳,热刺也全取3分,少赛1场的红军领先二三名只剩2分与4分,客战对手西汉姆也是块硬骨头,中国新年初一亮相的红军,能否迎来喜庆结局,免中“领头羊不胜”魔咒?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莱诺全场9神扑媲美德赫亚 没他阿森纳输成惨案
2 阿森纳被曼城打爆 埃梅里版“最已阵”成笑柄
3 曼联8轮狂揽22分英超同期第一 反超阿森纳
4 血腥莫点!踩踏伊布之人再惹事 对手被爆头
5 曼联妖王英超百场里程碑破门
6 德布劳内:利物浦29年无冠压力大
7 英超25轮综述-豪门对决曼城胜 曼联超越阿森纳
8 阿圭罗帽子戏法!曼城3-1胜阿森纳 距英超榜首暂仅差2分
9 曼联1-0胜莱斯特城 拉什福德百场破门定乾坤
10 维尼修斯西甲首球!皇马3-0获四连胜 本泽马再破门
11 米兰1-1四战不败 帕奎塔助攻皮亚特克连场破门
12 国米0-1负8轮仅进4球 伊卡尔迪劳塔罗失绝杀
13 巴黎1-2负里昂联赛首败 迪马利亚破门难救主
14 马竞0-1贝蒂斯近19轮首败 莫拉塔首秀无功
15 利物浦VS西汉姆前瞻:萨拉赫冲纪录 红军或平尘封86年神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