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妖王英超百场里程碑破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4日 09: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3日对于马库斯-拉什福德的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职业生涯的第100场英超。这是一个很多球员终其一生也无法企及的里程碑,他不到22岁就达到了,而且尽数是在英超豪门曼联。拉师傅也用一粒制胜进球,既庆祝自己的里程碑之战,又从新的起点出发,去触摸新的高度。
    
    21岁95天,拉什福德是曼联队史达到这一成就的第二年轻的球员。第一年轻的是瑞恩-吉格斯,他在自己21岁74天的时候完成英超百场里程碑,比拉师傅还小21天。不过必须指出的是,在英超成立之前,威尔士球星已经踢了40场老英甲,其顶级联赛首秀早在1991年3月就上演了。
    
    同样是出身曼联青训的“自己人”,拉什福德能否像吉格斯那样书写伟大传奇?要知道,王老吉不仅夺得13个英超冠军,还曾是英超出场纪录的保持者(632场),后来虽然被巴里超越,但至今仍然高居历史第二位——拉师傅能达到自己的第几百场呢?又会否从一而终呢?
    
    这是后话。百场里程碑达成,拉什福德先用进球来庆贺一番。第9分钟,博格巴前场断球后挑传,他停球射门一气呵成,帮助曼联从王权球场带走3分!100场,26球,自妖王2016年2月英超首秀以来,队内没有人比他的联赛破门次数更多,排在其身后的是马夏尔(25球)、卢卡库(24球)和博格巴(20球)。
    
    26球里面,有6球是在索尔斯克亚账下打入的,索圣对他的调教效果可见一斑,挪威人当年的进球录像没有白看。当然,拉什福德本可以进得更多,比如上轮与伯恩利一战的单刀,就是顶级前锋必须把握好的机会。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机会总能出现在他的面前,足以说明马库斯的勤奋与机警。事实上,此战曼联全队10射6正,拉师傅一个人就占了一半(5射3正)。
    
    算上在穆里尼奥手下斩获的3球,拉什福德本赛季的英超进球数已经来到9球,再创职业生涯新高,此前的纪录是上赛季的7球,从未有过上双,如今则指日可待。以其近8场英超录得6球的惊艳表现,在联赛还剩13轮的情况下,究竟能交出怎样的进球答卷,非常让人期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血腥莫点!踩踏伊布之人再惹事 对手被爆头
2 德布劳内:利物浦29年无冠压力大
3 英超25轮综述-豪门对决曼城胜 曼联超越阿森纳
4 阿圭罗帽子戏法!曼城3-1胜阿森纳 距英超榜首暂仅差2分
5 曼联1-0胜莱斯特城 拉什福德百场破门定乾坤
6 维尼修斯西甲首球!皇马3-0获四连胜 本泽马再破门
7 米兰1-1四战不败 帕奎塔助攻皮亚特克连场破门
8 国米0-1负8轮仅进4球 伊卡尔迪劳塔罗失绝杀
9 巴黎1-2负里昂联赛首败 迪马利亚破门难救主
10 马竞0-1贝蒂斯近19轮首败 莫拉塔首秀无功
11 利物浦VS西汉姆前瞻:萨拉赫冲纪录 红军或平尘封86年神迹
12 曼城为何说崩就崩 被对手抓住了什么把柄?
13 埃梅里神吹瓜帅世界第一 上次赞利物浦被虐
14 阿扎尔豪言双杀曼城 伊瓜因和扎球王很搭
15 梅开二度+追平 这次蓝桥迎来真锋霸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