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8轮狂揽22分英超同期第一 反超阿森纳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4日 09: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做客王权球场,曼联赢得艰难,只是依靠拉什福德的唯一进球制胜,还多亏德赫亚的神扑救主。不过毕竟有惊无险,在客场踢得不好还能够蜷取3分,索尔斯克亚继承了弗格森当年的风范,而红魔在他麾下也豪取客场5连胜,上一位取得如此佳绩的人是谁?还是老爵爷!
    
    穆里尼奥执教的最后5个客场,曼联的成绩只有1胜1平3负:2-1逆转尤文,1-3负于曼城,2-2战平南安普敦,1-2不敌瓦伦西亚,1-3输给利物浦,最后一场失利更是压倒他的最后一根稻草。而索圣的首秀就是在客场,结果5-1横扫卡迪夫城,取得开门红,新年第一战又在圣詹姆斯公园2-0击败纽卡斯尔。
    
    真正的考验来自北伦敦双雄。曼联先是在温布利大球场1-0力克热刺,接着又在酋长球场3-1淘汰阿森纳(足总杯),本轮又1球小胜莱斯特城,从各项赛事客场4战不胜,到客场5连胜,索尔斯克亚完成了历史的传承,以这种方式向恩师弗格森致敬。
    
    2012年9月至10月间,曼联3-2南安普敦、2-1利物浦、欧冠小组赛2-1克鲁日、3-0纽卡斯尔、3-2切尔西,豪取客场5连捷,直到联赛杯第4轮做客蓝桥被蓝军淘汰,才让连胜止步。而自弗格森退休后,无论是莫耶斯、范加尔还是穆里尼奥,都未能复制这一成绩,直至奥莱到来。
    
    如你所知:自索尔斯克亚上任以来,曼联一度豪取各项赛事8连胜,其中英超6连胜。虽然连胜势头在上轮被伯恩利终结,但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抢下的1分也非常重要。而本轮力克莱斯特城之后,红魔近8轮联赛7胜1平保持不败,豪取22分,同期英超所有球队最多!
    
    换句话说,如果从去年12月22日计算,那么高居英超榜首的既不是利物浦也不是曼城,而是索氏曼联!再往下:热刺拿到18分排名第二,红军、阿森纳、切尔西和狼队均斩获13个积分。瓜迪奥拉的球队呢?4胜3负,只录得12分。
    
    遥想第17轮战罢时,穆里尼奥在双红会输球后下课,当时曼联仅积26分,排名第6,落后第四名11分之多。索圣接班后,红魔“争四狂魔”附体,一个多月时间就将积分增加到48分,几乎等于穆帅率队四个月之和!
    
    随着阿森纳1-3不敌曼城,曼联积分已经反超枪手来到第5,距离身前切尔西(50分)只有2分之差,不到一场球的差距,前四不再是遥不可及的痴心妄想,而是触手可及的目标。而若最终能够完成这一目标,那么挪威人距离转正就不远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被曼城打爆 埃梅里版“最已阵”成笑柄
2 血腥莫点!踩踏伊布之人再惹事 对手被爆头
3 曼联妖王英超百场里程碑破门
4 德布劳内:利物浦29年无冠压力大
5 英超25轮综述-豪门对决曼城胜 曼联超越阿森纳
6 阿圭罗帽子戏法!曼城3-1胜阿森纳 距英超榜首暂仅差2分
7 曼联1-0胜莱斯特城 拉什福德百场破门定乾坤
8 维尼修斯西甲首球!皇马3-0获四连胜 本泽马再破门
9 米兰1-1四战不败 帕奎塔助攻皮亚特克连场破门
10 国米0-1负8轮仅进4球 伊卡尔迪劳塔罗失绝杀
11 巴黎1-2负里昂联赛首败 迪马利亚破门难救主
12 马竞0-1贝蒂斯近19轮首败 莫拉塔首秀无功
13 利物浦VS西汉姆前瞻:萨拉赫冲纪录 红军或平尘封86年神迹
14 曼城为何说崩就崩 被对手抓住了什么把柄?
15 埃梅里神吹瓜帅世界第一 上次赞利物浦被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