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0胜莱斯特城 拉什福德百场破门定乾坤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4日 09: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3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曼联做客王权球场1比0击败莱斯特城。拉什福德在个人英超百场里程碑之战中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比赛亮点:
    
    索帅上任曼联9胜1平:在击败莱斯特城后,曼联在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各项赛事取得9胜1平的不败战绩,最近5个客场赛事获得全胜。
    拉什福德英超百场破门:拉什福德迎来个人英超百场里程碑之战,他为曼联攻入制胜球。在近12场英超比赛中,拉什福德参与12球(7个进球+5次助攻),本赛季英超送出9球6助攻的数据。
    博格巴送助攻制胜:博格巴本轮送出一次助攻,在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曼联20球中博格巴参与11球(6个入球和5次助攻。)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拉什福德出任中锋,林加德和桑切斯两翼辅佐,马蒂奇、埃雷拉和博格巴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林德洛夫和拜利搭档中卫,卢克-肖和阿什利-扬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第4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拉什福德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9分钟,博格巴前场断球后送出精彩挑传,拉什福德禁区内停球后捅射命中,曼联1比0领先莱斯特城。
    
    第15分钟,麦迪逊传中,瓦尔迪的头球攻门顶高。第25分钟,门迪分球,麦迪逊的远射被德赫亚扑住。第38分钟,麦迪逊左侧角球传中,埃文斯头球攻门顶偏。第43分钟,门迪传球,巴恩斯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埃雷拉前场断球后分球,拉什福德弧顶处的远射被舒梅切尔扑住。
    
    第47分钟,麦迪逊突入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球打在边网上。第59分钟,卢克-肖左路传球,拉什福德禁区左翼的攻门打偏。两分钟后,麦迪逊的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弹起,瓦尔迪禁区中路凌空倒钩射门,球被德赫亚神勇挡下。
    
    第77分钟,格扎尔的任意球攻门被德赫亚挡了一下后擦着门柱飞出底线。
    
    第87分钟,博格巴传球,卢卡库禁区右翼攻门被舒梅切尔挡下。一分钟后,巴恩斯左路突破传中,瓦尔迪的扫射被德赫亚扑住。第90分钟,阿什利-扬横传,马夏尔的射门被舒梅切尔挡出,最终,曼联1比0小胜莱斯特城。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0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1球,莱斯特城17次攻门6次射正颗粒无收。曼联控球率达到55%,莱斯特城则为45%。
    
    出场阵容:
    
    莱斯特城(4-2-3-1):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14号里卡多-佩雷拉、15号马奎尔、6号埃文斯、3号奇尔维尔
    
    后腰:24号门迪(84分钟,8号伊希纳乔)、25号恩迪迪
    
    中场:7号格雷(74分钟,20号冈崎慎司)、10号麦迪逊(62分钟,31号格扎尔)、19号巴恩斯
    
    前锋:9号瓦尔迪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8号阿什利-扬、2号林德洛夫、3号拜利、23号卢克-肖
    
    后腰:31号马蒂奇、21号埃雷拉
    
    中场:14号林加德(90分钟,4号菲尔-琼斯)、6号博格巴、7号桑切斯(67分钟,11号马夏尔)
    
    前锋:10号拉什福德(78分钟,9号卢卡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维尼修斯西甲首球!皇马3-0获四连胜 本泽马再破门
2 米兰1-1四战不败 帕奎塔助攻皮亚特克连场破门
3 国米0-1负8轮仅进4球 伊卡尔迪劳塔罗失绝杀
4 巴黎1-2负里昂联赛首败 迪马利亚破门难救主
5 马竞0-1贝蒂斯近19轮首败 莫拉塔首秀无功
6 利物浦VS西汉姆前瞻:萨拉赫冲纪录 红军或平尘封86年神迹
7 曼城为何说崩就崩 被对手抓住了什么把柄?
8 埃梅里神吹瓜帅世界第一 上次赞利物浦被虐
9 阿扎尔豪言双杀曼城 伊瓜因和扎球王很搭
10 梅开二度+追平 这次蓝桥迎来真锋霸了?
11 伯恩利1-1绝平南安普敦 克劳奇替补登场造点
12 水晶宫2-0富勒姆 铁腰点球破门助德比战胜出
13 狼队3-1客胜埃弗顿 吉梅内斯连场破门定乾坤
14 英超综述-切尔西热刺皆胜 伦敦德比水晶宫胜出
15 切尔西5-0大胜重返前四 阿扎尔伊瓜因各入两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