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1-1平优势缩至3分 马内连续三场英超破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5日 14: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4时,2018-19赛季英超第25轮,利物浦做客伦敦奥林匹克球场1比1战平西汉姆。马内为利物浦首开纪录,安东尼奥为西汉姆扳平比分,利物浦仅以3分的优势领先于曼城。
    
    比赛亮点
    
    马内三连杀:马内本赛季第一次连续三场英超破门,马内打入自9月1日以来的第一个客场进球,打破11个客场无法破门的魔咒,此前7个进球都是在主场打入。自2017年8月以来,马内第一次三次英超破门。
    
    米尔纳超贝克汉姆:米尔纳英超送出81次助攻,排名英超历史助攻榜第7位,超越了80次助攻的贝克汉姆。
    
    安东尼奥成利物浦克星:近5次对阵利物浦,安东尼奥打入4球,红军成了被安东尼奥破门最多的球队,比对阵其他球队时至少多打入2球。
    
    MVP:费利佩-安德森。巴西前锋此役多次用任意球制造出威胁,在助攻安东尼奥之后,安德森还为赖斯送出了必进球。
    
    精彩回顾
    
    第3分钟,埃尔南德斯禁区左肋右脚低射稍稍偏出。第9分钟,拉拉纳禁区弧拉球过人后左脚低射被后卫阻挡。第10分钟,克雷斯维尔禁区前右脚劲射稍稍偏出。
    
    第16分钟,埃尔南德斯禁区前右脚劲射被阿利森飞身单手封出。第20分钟,凯塔直塞被奥邦纳解围,菲尔米诺断球之后突入禁区左肋左脚低射被法比安斯基没收。第22分钟,米尔纳左路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马内转身左脚低射破门,1比0!
    
    第28分钟,法比尼奥踢倒斯诺德格拉斯,安德森主罚任意球直塞,禁区右肋无人盯防的安东尼奥右脚低射,皮球中柱之后反弹入网,1比1!
    
    第42分钟,费利佩-安德森开出右侧任意球,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赖斯头球冲顶稍稍高出。第44分钟,米尔纳主罚左侧任意球,马内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法比安斯基没收。
    
    第48分钟,迪奥普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稍稍偏出。第49分钟,拉拉纳右路横传,皮球打在奥邦纳的左手上,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第51分钟,拉拉纳禁区弧分球,萨拉赫左脚推射被法比安斯基没收。第54分钟,马蒂普撞倒安德森被黄牌警告,安德森主罚中路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克雷斯维尔劲射高出。
    
    第60分钟,埃尔南德斯撞倒法比尼奥被黄牌警告。第62分钟,米尔纳底线回传,萨拉赫禁区右肋盘过斯诺德格拉斯之后左脚推射被法比安斯基没收。第63分钟,萨拉赫禁区线左脚劲射高出。第64分钟,罗伯逊禁区前左脚劲射高出。
    
    争议解读
    
    主裁判此役出现明显错判,在助攻马内之前,米尔纳在接应拉拉纳传球时明显处于越位位置,遗憾的是,边裁并没有注意到米尔纳的误判,因此判罚进球有效。
    
    技术统计
    
    利物浦全场控球率高达73%,但11次射门6次射正打入1球,西汉姆13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萨拉赫4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马内2次射门打入1球,安东尼奥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出场阵容
    
    西汉姆联队(4-4-2):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3-克雷斯维尔、23-迪奥普、21-奥邦纳、24-弗雷德里克斯
    
    中场:11-斯诺德格拉斯、16-诺贝尔(78分钟14-奥比昂)、41-赖斯、8-费利佩-安德森
    
    前锋:30-安东尼奥、17-埃尔南德斯(78分钟9-卡罗尔)
    
    利物浦(4-2-3-1):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7-米尔纳、32-马蒂普、4-范戴克、26-罗伯逊
    
    中场:8-凯塔、3-法比尼奥/20-拉拉纳(69分钟23-沙奇里)、9-菲尔米诺(74分钟27-奥里吉)、10-马内
    
    前锋:11-萨拉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五大联赛领头羊4平1负 球迷:这大过年的 添堵了
2 全欧仅剩尤文联赛不败 本轮4榜首队全栽了
3 莱诺全场9神扑媲美德赫亚 没他阿森纳输成惨案
4 阿森纳被曼城打爆 埃梅里版“最已阵”成笑柄
5 曼联8轮狂揽22分英超同期第一 反超阿森纳
6 血腥莫点!踩踏伊布之人再惹事 对手被爆头
7 曼联妖王英超百场里程碑破门
8 德布劳内:利物浦29年无冠压力大
9 英超25轮综述-豪门对决曼城胜 曼联超越阿森纳
10 阿圭罗帽子戏法!曼城3-1胜阿森纳 距英超榜首暂仅差2分
11 曼联1-0胜莱斯特城 拉什福德百场破门定乾坤
12 维尼修斯西甲首球!皇马3-0获四连胜 本泽马再破门
13 米兰1-1四战不败 帕奎塔助攻皮亚特克连场破门
14 国米0-1负8轮仅进4球 伊卡尔迪劳塔罗失绝杀
15 巴黎1-2负里昂联赛首败 迪马利亚破门难救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