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续约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2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慕尼黑当地时间下午,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队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续约至2021年12月31日。俱乐部与鲁梅尼格双方在现有合同的基础上就续约两年达成一致,现年63岁的鲁梅尼格将至少再在拜仁待三年。在拜仁官网的公告中,鲁梅尼格还向拜仁球迷承诺,将继续让拜仁保持在欧洲顶级球队之列。
    
    在与鲁梅尼格完成续约之后,拜仁慕尼黑的另一位主席乌利-赫内斯表示:“拜仁很高兴能够与鲁梅尼格提前续约,我本人也对此非常高兴。鲁梅尼格在过去的十六年时间里,展现了自己出众的能力,俱乐部上下也明白他的重要性。最重要的是,球迷们都相信他会是那个继续带领拜仁前进的成功人选。”
    
    在此之前,媒体就曾爆料出鲁梅尼格即将续约的消息。在此前的某次球迷活动中,鲁梅尼格也曾主动谈到续约的问题:“我知道监事会有意和我提前续约,不过我必须要先和我的妻子谈谈。我向她许诺过,以后我会用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庭。”现在看来,鲁梅尼格已经成功地说服了自己的妻子。
    
    在与俱乐部完成提前续约之后,鲁梅尼格也深情地表示自己很开心能够继续为拜仁做出贡献。“首先,我要感谢拜仁监事会以及赫内斯的信任。自从我加入拜仁管理层已经16年了,在这16年里我们一起努力,帮助拜仁在竞技领域和经济领域取得成功。我可以向球迷们保证,在今后的几年时间里,拜仁的首要任务仍然是保持自己的竞技水准并继续进步。”
    
    当谈到自己的接班人的问题时,鲁梅尼格则表示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革新是必须的。根据媒体猜测,前拜仁队长、传奇门将卡恩将有可能在2021年之后进入拜仁的管理层。此外,拜仁功勋后卫拉姆也是拜仁高层希望培养的对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伊斯破门格策两助攻 多特2-1胜门兴
2 欧足联回忆索尔斯克亚绝杀 内容引起不适
3 胡梅尔斯经纪人亲口确认:去英超是假消息
4 拜仁8000万砸法国主力边卫?球员没说要走
5 德甲第16轮综述-多特首负6分领跑
6 德甲-拜仁1-0莱比锡取4连胜 莱万中柱里贝里绝杀
7 基米希的出色表现只能用中国风水解释
8 德甲综述-多特负升班马赛季首败
9 五大联赛进攻效率仅次梅西 联赛已造17球
10 德甲劲旅宣布续约日本34岁老将
11 综述-多特锁定半程冠军 门兴拜仁紧追
12 拜仁4-0汉诺威 莱万破门基米希传射建功
13 多特2-1不来梅提前收获半程冠军
14 当世三大进球机器 莱万力压梅西C罗两大巨星
15 罗贝里缺阵又何妨 拜仁两带刀后卫上演世界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