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赢下世界杯冠军后卫争夺战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2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马竞后卫卢卡斯在近段时间频频与离队联系在一起,皇马、曼联都对这位世界杯冠军后卫十分感兴趣。马竞方面为了抵制挖角也不得不提前与其进行续约谈判,但是前景不太乐观。而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称,拜仁也加入了卢卡斯争夺战,同时还后来居上的占据了杆位。据悉,拜仁许诺给了卢卡斯后防领袖位置,同时开出始了一份让卢卡斯满意的薪水。
    
    卢卡斯在11岁的时候就来到了马竞青训营,自2014年12月完成一线队首秀后,卢卡斯就一步步成为西蒙尼心中的得意弟子。上个赛季,卢卡斯更是获得了绝对主力位置,一共代表马竞各项赛事出场44次,其中40次首发。卢卡斯是一名左后卫,防守强悍同时还有不俗的助攻能力,同时这位法国人还能够客串中卫,在中卫位置的表现也非常高光。
    
    在今夏的世界杯上,卢卡斯是法国队的主力左后卫,在世界杯出场7次,七场比赛全部首发,助攻两次,为球队赢得世界杯立下战功。世界杯后曼联皇马都对卢卡斯虎视眈眈,尤其是曼联,更是希望直接开出卢卡斯合同中的8000万欧元违约金带走法国人,同时会给卢卡斯双倍于在马竞的年薪。
    
    但是最终卢卡斯没有加盟曼联,同时也拒绝了皇马的邀请,但是这两支球队依旧没有放弃。而在这种背景下,本想在明夏才与卢卡斯进行续约谈判的马竞也决定提前与卢卡斯签订新的加薪续约合同。
    
    卢卡斯的经纪人是小奎隆,奎隆家族也是西班牙足坛知名的老牌经纪公司,这位经纪人手段强硬,非常难打交道。据悉,马竞方面在周四已经与奎隆进行了试探性的会面,周五,高管小希尔-马林将与奎隆举行正式的对话。
    
    虽然马竞已经开始与卢卡斯谈续约,但是《马卡报》却表示,卢卡斯的未来不在马竞,德甲霸主拜仁也加入了卢卡斯的争夺战,这支德甲豪门向卢卡斯承诺了未来的球队领袖地位,并且开出了一份让卢卡斯满意的薪水。有消息称,最快在冬窗开启时卢卡斯就会加盟拜仁。
    
    但是这一消息曝光后,马竞在官网却发表了卢卡斯冬窗加盟拜仁消息不实的报道,而就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卢卡斯在社交网络也晒出了一张马竞全队的聚餐照来回应转会传闻。但是需要指出的,马竞给出了卢卡斯冬窗不转会拜仁的声明,但是却并没有提及未来是否会转会。这也给了球迷无限的遐想空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权健旧将不满FIFA19脸型失真
2 拜仁宣布续约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
3 罗伊斯破门格策两助攻 多特2-1胜门兴
4 欧足联回忆索尔斯克亚绝杀 内容引起不适
5 胡梅尔斯经纪人亲口确认:去英超是假消息
6 拜仁8000万砸法国主力边卫?球员没说要走
7 德甲第16轮综述-多特首负6分领跑
8 德甲-拜仁1-0莱比锡取4连胜 莱万中柱里贝里绝杀
9 基米希的出色表现只能用中国风水解释
10 德甲综述-多特负升班马赛季首败
11 五大联赛进攻效率仅次梅西 联赛已造17球
12 德甲劲旅宣布续约日本34岁老将
13 综述-多特锁定半程冠军 门兴拜仁紧追
14 拜仁4-0汉诺威 莱万破门基米希传射建功
15 多特2-1不来梅提前收获半程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