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不管伤几人反正死磕尤文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0: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早在本赛季欧联杯小组分组形势出台时,意大利媒体就指出,对AC米兰最有利的形势,莫过于争取在小组赛第四轮,或者第五轮就提前出线,从而能够暂时摆脱欧战泥潭,集中全力去打联赛。但现在四轮过后,米兰不得不承认,愿望落空了,小组出线之争一定会持续到最后一轮!
    
    F组四轮战罢,贝蒂斯8分领跑,AC米兰和奥林匹亚科斯都是7分,迪德朗日0分垫底。下一轮,AC米兰主场对阵迪德朗日,贝蒂斯与奥林匹亚科斯对决。也就是说,无论下一轮是什么形势,米兰也不可能下轮出线,毕竟最后一轮红黑军的对手是奥林匹亚科斯(注:欧战排名规则,是同分先比较两队间相互战绩)。即便米兰下轮拿到3分,奥林匹亚科斯下轮输球,末轮红黑军对阵奥林匹亚科斯,还是有可能输球后被对手凭借对赛战绩压过。
    
    对于红黑军而言,比较合理的战略布局,是下轮主场拿下卢森堡球队迪德朗日(这支球队欧战4连败净负10球),那么无论本组另一战是什么结果,只要末轮米兰去希腊的球场争取逼和对手,就能确保出线(两队首循环米兰主场3-1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出线主动权在握,这当然是件好事。不过问题就是,红黑军伤兵满营,接下来两场欧战还不能放松,在轮换和体能方面,红黑军负担沉重。
    
    对于加图索而言,伤病和体能,现在是球队最大的难题。穆萨基奥、恰尔汗奥卢和凯西本战受伤,斯特里尼奇、卡尔达拉、比格利亚、安德烈-孔蒂等人都是长期伤号(病号),伊瓜因、博纳文图拉、卡拉布里亚能否出场也存在疑问。队内10名球员挂彩,70多个小时后就要打强大的尤文图斯,红黑军该如何是好?
    
    加图索赛后谈到这个问题时也是非常不爽,他表示:“我需要等队医的说法,因为我是个教练不是医生!现在去考虑伤病问题没有意义,我们只能用我们现在能有的球员去打,去拼,用这些来找借口对我们而言全无意义。穆萨基奥的伤病是个误会,恰尔汗奥卢则是脚上被踢了一下。我了解我的球员们,他们都希望拼尽全力能复出,争取周末比赛。我们现在要飞回米兰城,在飞机上我们就要开始工作。尤文图斯是欧洲最强大的球队之一,是意大利独一无二的,但是我们不会坐在那里,挥舞着白手绢痛哭(投降),我们会面对他们,然后踢我们的足球!”
    
    本战米兰打了352体系,这是不是为了尤文而做的准备?加图索讲道:“这个阵型方便球队从后场开始传倒,如果打双后腰体系的话,我们想要把球倒起来就比较难。有巴卡约科这样的球员,意味着你不一定总是需要从后场开始倒球,因为他能发动长传。我们需要研究这个体系,希望能有更多的经验。总之,你不能因为伤员多去寻找借口,不停的说伤病,伤病。我们需要面对麻烦,总是努力工作,让这些烦恼的事随风而散!”
    
    米兰门将雷纳也表示:“我们伤病很多,赛程很密,但是,每个困难的时刻,都可能成为让你变得更强大的契机!尤文图斯?我们将带着必要的谦虚和尊重面对他们,但是我们当然并不害怕!我们有自信!我们在自己的主场,我们有圣西罗在背后推动我们,希望我们能踢出好成绩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伤病夜:真核手术缺席四个月
2 米兰恐怖一幕:铁卫惨遭队友飞踹
3 逆转王!国际米兰最后15分钟狂砍12球
4 巴萨是强劲对手国米力求好成绩
5 ESPN:国际米兰已涅槃重生
6 温格:执教AC米兰?假消息!
7 斯帕莱蒂:国米后防中坚值1个亿
8 那不勒斯1-1平巴黎 姆巴佩献助攻飞翼破门
9 尤文VS曼联前瞻:博格巴重返都灵城
10 布冯:平局可以接受 感谢红星战胜利物浦
11 不要魔笛了?国米望捡漏另一位中场大师
12 米兰冬窗寻枪相中伊布帕托
13 还在纵情挥霍?看看退役球星的落魄
14 揭秘国米巴萨世仇起源:大罗续约只差签字
15 尤文小将:C罗训练中惊艳所有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