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王!国际米兰最后15分钟狂砍12球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0: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国际米兰在本赛季多场比赛上演逆转好戏,逆转已经成为了国米的代名词。近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也对国米新赛季的进球进行了分析,结果发现,国米新赛季打入的26个进球中的12个都是在最后15分钟打入的,而这12个进球也为国米多赢得12个积分。
    
    国米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前11轮获得25个积分,目前在意甲位居第二位,仅次于尤文图斯。而国米之所以取得如此高光的成绩与球队最后15分钟进球能力强悍有很大的关系。经过统计,国米在意甲11轮比赛一共打入21个进球,其中9个进球是在最后15分钟打入的,而这些进球都十分重要。
    
    对战桑普的比赛,国米在下半场第49分钟打入一球,而蓝黑军以此绝杀了对手。国米对战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国米在下半场第32分钟打入一球,这个进球也帮助国米由一场平局变为了一场胜利。国米对战斯帕尔的比赛中,国米在下半场第33分钟取得进球,而凭借着这个进球,国米将比分改写为2-1,赢得了胜利。在米兰德比大战中,伊卡尔迪在下半场比赛第47分钟打入一球,而这个进球绝杀了米兰,国米也多得到两个积分。以上的四场比赛,国米在最后15分钟的进球为国米多赢得了8个积分。
    
    在欧冠比赛中,国米在四轮比赛后获得2胜1平1负的成绩,目前在小组赛位居第二,而国米赢得7个积分也大部分是通过最后15分钟的进球赚得的。在对战热刺的比赛中,国米一直落后,但是在下半场第41分钟与第47分钟的进球绝杀了热刺,由0分变为3分,多赚得3分。而在欧冠主场对战巴萨的比赛中,伊卡尔迪在比赛下半场第42分钟打入一球,这个进球帮助国米由输球扳平,多赚的1个积分。欧冠中最后15分钟的三个进球帮助国米多赚4个积分。
    
    国米在意甲积分25分,在欧冠积分7分,一共获得32个积分,而仅通过最后15分钟的进球,国米就多得到12个积分,最后15分钟的国米惹不起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恐怖一幕:铁卫惨遭队友飞踹
2 巴萨是强劲对手国米力求好成绩
3 ESPN:国际米兰已涅槃重生
4 温格:执教AC米兰?假消息!
5 斯帕莱蒂:国米后防中坚值1个亿
6 那不勒斯1-1平巴黎 姆巴佩献助攻飞翼破门
7 尤文VS曼联前瞻:博格巴重返都灵城
8 布冯:平局可以接受 感谢红星战胜利物浦
9 不要魔笛了?国米望捡漏另一位中场大师
10 米兰冬窗寻枪相中伊布帕托
11 还在纵情挥霍?看看退役球星的落魄
12 揭秘国米巴萨世仇起源:大罗续约只差签字
13 尤文小将:C罗训练中惊艳所有人
14 博格巴夏窗险回归尤文 曼联索皮亚尼奇遭拒
15 尤文铁卫喊话:再不给机会我就冬窗离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