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伤病夜:真核手术缺席四个月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0: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米兰与贝蒂斯比赛的最后时刻,有一个细节:加图索先是在场边暴跳如雷,心急如焚,然后无奈的坐在教练席上,抬头看天。这是一个“天不助AC米兰”的夜晚,这个夜晚,就是红黑军的伤病之夜!
    
    赛前,AC米兰官方网站证实:比格利亚上周三训练中的伤势确认为右小腿内侧与肌腱的连接处受损,红黑军安排球员在比赛日当天前往芬兰进行手术,米兰队医马佐尼陪同医学专家奥拉瓦为球员进行了手术。手术较为成功,术后恢复时间约为四个月。比格利亚是本赛季意甲米兰跑动最多、抢断最多、未受伤前出场时间最多的绝对真核,他的重伤,无疑是红黑军的重大损失。但这个消息,不过是这个夜晚的“开胃酒”而已。
    
    与贝蒂斯的比赛,第79分钟,凯西一记凶狠的冲撞,将穆萨基奥撞伤,后者倒地后直接休克,被队医固定了颈部后送往医院。尽管目前他的伤病状况还无法确知,但AC米兰官方推特已经公开表示“这是一次非常严重的伤病”。
    
    随后的比赛中,恰尔汗奥卢大腿受伤——又或者准确的说,土耳其人其实一直就在受伤,只是因为今天中场实在没人用了,他才在没有好利索的状况下仓促出场比赛。可是他终究未能坚持全场,他被换下时需要队医搀扶着一瘸一拐的退场,看起来他的身体状况也令人捏把冷汗。
    
    伤停补时最后阶段,凯西也出现受伤,也只能一瘸一拐的走下球场。虽然经过镇痛后,凯西又回到球场比赛,不过他的身体状况显然也存在问题。其实早在一个月前,意媒就指出凯西的身体状况存在伤病隐患,可是红黑军没有足够的兵员可用,只能让凯西联赛、欧战连轴转,1996年的新星勉力支撑,但现在,他的身体状态终于亮出了警报。毕竟再年轻,再生猛,他也是人,不是机器。
    
    意大利媒体总结归纳了米兰目前的伤病状况:卡尔达拉,缺席3个月;安德烈-孔蒂,缺席1个月;比格利亚,缺席4个月。博纳文图拉,预计缺席2周。斯特里尼奇是心脏病,归期难定。卡拉布里亚,凯西,恰尔汗奥卢和伊瓜因的身体状况,需要随时观察,他们伤情不重,但状况如何需要看临床状态。再加上本战受伤的穆萨基奥,红黑军的伤员总数合计是:10个人。要知道,AC米兰本赛季意甲打到现在,合计出场过的球员,也不过才区区18个而已!
    
    伤病大潮如此轰轰烈烈,但赛程方面,却不会给米兰留下任何喘息之机。打完欧联杯后,本周末AC米兰就将在主场迎战强大的尤文图斯。可现在加图索甚至担忧,他能不能凑齐那一战的首发阵容?红黑军现在陷入一个恶性循环:伤员太多,导致球队无法进行轮换(当然这也是因为贝尔托拉奇等本来有能力的球员,实在不入加图索的法眼);而无法进行轮换,动不动让球员3周7赛,更是让现有这些球员更加容易受伤,毕竟身体状况疲惫的前提下,伤病总是特别容易来袭。
    
    红黑军唯有期待打完尤文之后的FIFA比赛期,能够迎回几名伤员。但鉴于队内长期伤号太多,所以现在红黑军也不得不去考虑在冬季转会窗口收购来之能战的即战力了。如何应对欧足联FFP的压力?如何利用为数不多的资金去弥补阵容?米兰是否会在冬季出售高价球员来募集资金?这些问题,都是红黑军高管不得不去考虑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恐怖一幕:铁卫惨遭队友飞踹
2 逆转王!国际米兰最后15分钟狂砍12球
3 巴萨是强劲对手国米力求好成绩
4 ESPN:国际米兰已涅槃重生
5 温格:执教AC米兰?假消息!
6 斯帕莱蒂:国米后防中坚值1个亿
7 那不勒斯1-1平巴黎 姆巴佩献助攻飞翼破门
8 尤文VS曼联前瞻:博格巴重返都灵城
9 布冯:平局可以接受 感谢红星战胜利物浦
10 不要魔笛了?国米望捡漏另一位中场大师
11 米兰冬窗寻枪相中伊布帕托
12 还在纵情挥霍?看看退役球星的落魄
13 揭秘国米巴萨世仇起源:大罗续约只差签字
14 尤文小将:C罗训练中惊艳所有人
15 博格巴夏窗险回归尤文 曼联索皮亚尼奇遭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