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恐怖一幕:铁卫惨遭队友飞踹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0: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米兰与贝蒂斯之战的夜晚,是红黑军“伤病之夜”。比格利亚手术后将缺席四个月的消息已经令人心惊,穆萨基奥、恰尔汗奥卢两人因伤被换下,凯西完场前的伤病,都令加图索暴跳如雷。其中最为惊魂的一幕,就是穆萨基奥的受伤。
    
    那是比赛第79分钟,贝蒂斯队后场将球开到中圈附近,穆萨基奥高高跃起准备抢头球,凯西则几个健步跑来扬起左腿一记飞踹上来抢球,这真可谓是“大水冲了龙王庙”。凯西看到是队友后,稍稍屈起了自己的腿,努力的希望不要直接踹在队友身上。但已经冲起来的凯西,又怎么可能刹得住车?
    
    他整个身体凶狠的撞在穆萨基奥的身上,其中膝盖撞在穆萨基奥背部,胳膊肘撞在穆萨基奥的颈部,虽是无意之举,但这种动作要是出现在搏击场上或者战场上,那就是索命的杀招!
    
    阿根廷铁卫遭遇此“飞来横祸”后,直接躺倒在地一动不动,看起来已经疼的休克了!攻防双方球员看到这一幕后都惊呆了,很多人都在拼命召唤队医进场,连贝蒂斯球员也无法坐视不理!
    
    队医们马上进入球场,看了情况之后立刻做出决策:呼唤救治车进入球场,将穆萨基奥的颈部固定之后,直接用车送出球场,送往医院就医。这一幕未免太过惊魂,太过恐怖,以至于贝蒂斯队的球迷都被触动了。在穆萨基奥出场时,西班牙球迷集体起立为他送去长时间的掌声——这代表了一种人性化的关怀和祝福。
    
    现在无法第一时间了解穆萨基奥究竟伤得多重,不过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讲道:“很显然,我们都被那一幕吓到了。希望他能尽快复出”。加图索赛后因为多名球员受伤而暴跳如雷:“穆萨基奥的伤情?我是个教练,我不是个医生!!!”而AC米兰官方推特用“因为凯西的冲撞,穆萨基奥严重受伤,让我们都期待他能有好运”,也证明,穆萨基奥的伤情有多么恐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逆转王!国际米兰最后15分钟狂砍12球
2 巴萨是强劲对手国米力求好成绩
3 ESPN:国际米兰已涅槃重生
4 温格:执教AC米兰?假消息!
5 斯帕莱蒂:国米后防中坚值1个亿
6 那不勒斯1-1平巴黎 姆巴佩献助攻飞翼破门
7 尤文VS曼联前瞻:博格巴重返都灵城
8 布冯:平局可以接受 感谢红星战胜利物浦
9 不要魔笛了?国米望捡漏另一位中场大师
10 米兰冬窗寻枪相中伊布帕托
11 还在纵情挥霍?看看退役球星的落魄
12 揭秘国米巴萨世仇起源:大罗续约只差签字
13 尤文小将:C罗训练中惊艳所有人
14 博格巴夏窗险回归尤文 曼联索皮亚尼奇遭拒
15 尤文铁卫喊话:再不给机会我就冬窗离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