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是强劲对手国米力求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0: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1-1战平此前三连胜的巴萨,目前领第三名的热刺3分,小组出线在望。
    
    而这场比赛结束后不到30个小时,国际米兰副主席就连夜从意大利米兰赶赴上海,参加今天上午进行的国米展馆的媒体开放日,为正在上海进行首届进口博览会打call。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来了一些萨内蒂的忠实粉丝,他们手举萨内蒂的球衣站在会场之外,活动中的萨内蒂看到会场外热情的球迷也是颇为感动,不时地向他们微笑致意并竖起大拇指,活动结束后还与球迷们热情合影。
    
    展区之内有许多萨内蒂在蓝黑军团征战时的场景,现在已经是国米副主席的萨队在看到这些照片之后仍然难掩内心的激动,他缓步走过奖杯的陈列区,端详他曾经帮助球队取得的荣誉,并在自己捧起欧冠奖杯的画面之前停留了许久。那是他曾经在绿茵赛场上所创下的辉煌,现在走上新的岗位的萨内蒂,要换一种方式继续为蓝黑军团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活动中,萨内蒂也谈到了周三凌晨结束的欧冠比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上赛季我们实现了目标,成功进入了欧冠。而在本届欧冠联赛上,我们分到了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巴萨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而我们现在应该将精力集中在下一场比赛上,来争取最好的成绩。”
    
    国际米兰将在欧冠下一轮比赛中对阵热刺,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蓝黑军团主场2-1取胜,而在小组赛还剩下2轮的情况下,领先3分的国际米兰只要客场不输给热刺便可以从小组出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ESPN:国际米兰已涅槃重生
2 温格:执教AC米兰?假消息!
3 斯帕莱蒂:国米后防中坚值1个亿
4 那不勒斯1-1平巴黎 姆巴佩献助攻飞翼破门
5 尤文VS曼联前瞻:博格巴重返都灵城
6 布冯:平局可以接受 感谢红星战胜利物浦
7 不要魔笛了?国米望捡漏另一位中场大师
8 米兰冬窗寻枪相中伊布帕托
9 还在纵情挥霍?看看退役球星的落魄
10 揭秘国米巴萨世仇起源:大罗续约只差签字
11 尤文小将:C罗训练中惊艳所有人
12 博格巴夏窗险回归尤文 曼联索皮亚尼奇遭拒
13 尤文铁卫喊话:再不给机会我就冬窗离队
14 法国悍将缺席训练 尤文中场就剩俩人了
15 斯帕莱蒂:梅西是世界最佳之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