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夏窗险回归尤文 曼联索皮亚尼奇遭拒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5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博格巴会在明年一月租借加盟尤文图斯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而意大利的著名转会经纪人迪马济奥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在刚过去的转会窗口就曾动起了挖角博格巴的心思,但是由于曼联索要皮亚尼奇作为筹码,因此尤文放弃了这笔交易。
    
    
    
    博格巴夏窗险些回归尤文
    
    博格巴本是曼联青训球员,但是由于在红魔踢不上球,因此以零身价加盟了尤文,来到斑马军后,博格巴成长迅速,他当选为欧洲金童,同时获得2014年世界杯的最佳新秀。在2016年的夏天,博格巴回归曼联,红魔重新签下博格巴花费了1.05亿欧元,而博格巴当时也成为了世界足坛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
    
    上个赛季,由于桑切斯的加盟使得博格巴的控球次数变少,同时穆帅要求其进行防守,而博格巴对此有些不满,因此有关两人发生矛盾的消息不断被爆出。新赛季开战后,两人的矛盾已经公开化,因此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博格巴要离队冬窗租借加盟尤文明夏正式转会斑马军的消息不断爆出。
    
    而来自意大利著名转会经纪人迪马济奥的消息称,其实在今年的夏窗,尤文图斯就曾希望签下博格巴,但是最终这笔交易没有达成。尤文在今夏敏锐的察觉到了博格巴与穆帅的矛盾,因此想借此机会签下博格巴,博格巴与C罗的联手也会极大的提升球队赢得欧冠的可能。
    
    面对着尤文的求购,曼联不想放弃,毕竟博格巴是目前曼联阵中的招牌球员,商业价值巨大,但是从另一方面看,博格巴与穆帅有矛盾,因此卖人也在情理之内。而曼联当时提出了尤文图斯用皮亚尼奇作为交易筹码的建议。
    
    而面对着曼联的这一建议,尤文图斯予以了拒绝,在斑马军的中场球员中,皮亚尼奇是一唯一的进攻球员,战术作用巨大,因此斑马军拒绝了曼联的提议,而也是因为如此,这一皮亚尼奇与博格巴互换的交易也搁浅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铁卫喊话:再不给机会我就冬窗离队
2 法国悍将缺席训练 尤文中场就剩俩人了
3 斯帕莱蒂:梅西是世界最佳之一
4 不管梅西出不出场 国米都有信心击败巴萨
5 比利时球星:2年后或转投中超
6 意大利超级杯敲定:明年1月于沙特举行
7 温格接近执教米兰 将顶替加图索帅位
8 球员身价榜:姆巴佩居首梅西第6
9 意媒曝伊布将重返AC米兰 合同期限成唯一分歧
10 斯帕莱蒂期待梅西缺阵 国米巴萨同迎裁判苦主
11 意甲第11轮综述-尤文6分领跑
12 米兰比赛现罕见奇景:红牌+超时绝杀失而复得
13 国米葡萄牙妖星报废边缘自救独造4球
14 国米9000万仨水货集体爆发 球队气质蜕变
15 211天后C罗险再现倒勾神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