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腿续约全看齐桑切斯高薪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15日讯 《每日邮报》披露,曼联现在正在为自己曾经的“大方”买单,因为现在正在谈续约的马夏尔和德赫亚,都要求周薪向桑切斯看齐,这就令曼联陷入非常困难的境地。
    
    
    
    桑切斯的工资一直被视为隐患
    
    桑切斯在今年1月从阿森纳加盟曼联,当时曼城也想得到这名智利前锋,为了击败同城死敌的竞争,红魔给桑切斯开出的基本周薪高达35万镑,加上出场费7.5万镑以及肖像权等其他收入,桑切斯的周薪据称超过50万镑。
    
    而当时曼联的“大方”也为现在续约其他球员埋下了隐患。据称,德赫亚和马夏尔的经纪人都以桑切斯的薪水作为标杆,在续约谈判中要求曼联给出同等待遇,这也让曼联非常为难。
    
    而从目前情况来看,德赫亚和马夏尔在球队中的地位和重要性一点都不比桑切斯低,前者是世界顶级门将,曼联这些年一直靠他稳固最后一道防线,并且多次依靠一己之力拯救球队;后者最近联赛接连进球,状态非常出色,更是进一步坚定了曼联高层留人的决心,连此前曾经批评马夏尔的穆帅昨天也盛赞马夏尔距离顶级球员只差一步。
    
    现在德赫亚和马夏尔与曼联的合同都只剩下最后一个赛季,西班牙门神目前周薪为17.5万镑,他的发挥和作用配得上一份30万镑周薪的合同,而目前周薪只有7万镑的马夏尔也希望能大幅度提高待遇,但从目前的续约情况来看,双方都没有达成一致。
    
    而除了德赫亚和马夏尔之外,其他只剩下最后一年合同的球员还包括马塔、阿什利-扬、瓦伦西亚、达米安、埃雷拉、斯莫林、琼斯和佩雷拉,如果续约不成,曼联还可以激活德赫亚和马夏尔合同中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但这样一来,留给红魔的时间也将会越来越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来看看这支曼联吧:赛季6胜1平不败
2 鲁尼重返三狮军团享受完美告别
3 卢卡库要凉?9成曼联球迷支持弃用他
4 德赫亚马夏尔索要高薪 买桑切斯的后遗症
5 斯莫林:曼联正在找回弗格森精神
6 对阵尤文曼城前他成穆帅最大收获
7 博格巴当年离开曼联内幕:无组织无纪律
8 伊布:英超被高估 庆幸我10年前没来
9 埃梅里完成阿森纳去娘化 这回终于硬起来了
10 莫拉塔终于被激活 这次他浪费单刀也不用挨骂
11 萨里开局11场不败追平英超纪录
12 核武仅需91秒 阿扎尔替补登场即献助攻
13 莫拉塔为打飞单刀戴帽失败遗憾
14 曼城的重心在欧冠 利物浦应抓住机会夺取英超
15 竞争对手都很出色 我们防守还有瑕疵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