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终于被激活 这次他浪费单刀也不用挨骂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吉鲁因伤缺阵,阿扎尔刚刚伤愈回归没能首发,为切尔西解决问题的还是莫拉塔。上赛季后半段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前段时间甚至被传要在冬季转会走人的西班牙神锋,已经重新找回了丢失已久的进球感觉。
    
    首先来看莫拉塔的进球。比赛第32分钟,佩德罗禁区右侧第一次射门被挡回,虽然已经失去了重心,但他还是勉强再次传中,莫拉塔心领神会,小禁区前沿停球右脚抽射,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水晶宫防守球员虽然已经意识到危险,但他们能做的只剩下目送皮球入网。
    
    下半场汤森为客队扳平比分后,又是莫拉塔站出来稳定了军心。第65分钟,阿扎尔将前场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皮球落地后弹起正好到了球门后点的莫拉塔身前,他拔脚怒射再次将球送入网窝。这个进球帮切尔西再次反超比分,也让蓝军将士吃了一颗定心丸。
    
    比赛的最后时刻,莫拉塔甚至还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阿扎尔的妙传让他获得了单刀,只可惜莫拉塔挑射的高度不够,皮球被门将摘了下来。换作以往,浪费单刀的莫拉塔肯定又要被球迷骂惨了,但这次单刀不进又如何?反正他已经打入了两球,浪费单刀只不过是丢掉了蛋糕上的樱桃。
    
    本场比赛中,莫拉塔一共5次射门,其中3次射正就打入了2球,但是没能带走比赛用球,这也让西班牙人有些不爽:“我本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所以这并非完美的一天,但我们最终拿到了3分,这对我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我们要战斗到联赛的最后一刻。我们今天的表现很出色,在帽子戏法的问题上我有些想多了,但是我的状态在提高,我想继续帮助我的球队赢球。”
    
    上轮对阵伯恩利的比赛,莫拉塔也打入了一球,他上次在联赛中连续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对曼联和西布朗的比赛。最近的4轮联赛中,莫拉塔已经打入了4球,这比他此前23场联赛的总进球数(3球)还多一个。
    
    上赛季后半段的低迷状态,导致莫拉塔落选了西班牙国家队,他也没能征战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但如今在萨里的手下,前皇马中锋已经重新找回了感觉。“当度过一段糟糕的时期后,你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才能恢复。”莫拉塔接着说道:“就很多事情来说,上赛季对我是非常困难的,但现在我的状态很好,进球的感觉很棒。”
    
    莫拉塔重拾信心,这对于切尔西的多线作战非常有利,毕竟萨里手中可用的前锋只有两人,吉鲁虽然在充当支点和做球方面表现不俗,但他本赛季迄今还没有开斋。如果莫拉塔能保持目前的进球态势,那么他和特点完全不同的吉鲁,就能分别应对不同的对手,这既是萨里和切尔西球迷想看到的,也是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恩里克希望看到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埃梅里完成阿森纳去娘化 这回终于硬起来了
2 萨里开局11场不败追平英超纪录
3 核武仅需91秒 阿扎尔替补登场即献助攻
4 莫拉塔为打飞单刀戴帽失败遗憾
5 曼城的重心在欧冠 利物浦应抓住机会夺取英超
6 竞争对手都很出色 我们防守还有瑕疵
7 30万镑周薪真不贵!斯特林2传2射造狂胜
8 曼城6战全胜场均轰4球 下轮曼市德比红魔凉了
9 瓜式曼城12次单场5球大胜 穆鸟一次都没有
10 英格兰宣布为鲁尼举办纪念赛 三狮生涯完美谢幕
11 利物浦马内潇洒进球被判无效 这球越位了吗?
12 强强对话首捞分 埃梅里就是爱美丽!
13 戏耍门将+爆射救主 他让利物浦颤抖
14 我埃梅里别的不会踢,就会踢逆风局!
15 两队门将均现致命失误 昨晚他俩都是卡里乌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