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开局11场不败追平英超纪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主场3-1轻取水晶宫后,切尔西不但在积分榜上反超利物浦,跃升到联赛第2位,而且前11轮保持不败也让萨里迎来一个里程碑时刻——作为首次征战英超的新帅,他还是继1994年的克拉克之后,第二位保持前11轮不败的主教练。
    
    本场比赛前,由于切尔西已经在联赛中开局10轮不败,因此已经有媒体提到了萨里将要追平纪录的问题,对此意大利人心如止水:“我现在不会考虑纪录的事情,因为我们唯一要考虑的就是这场比赛本身。”作为征战赛场多年的主教练,萨里知道自己不能被这些所谓的“纪录”分心。
    
    最终,切尔西在主场兵不血刃的3-1战胜水晶宫,虽然下半场汤森一度扳平了比分,但凭借莫拉塔的出色表现,切尔西还是迎来了联赛开局11轮不败。在这11场比赛中,切尔西8胜3平拿到了27分,仅仅比榜首的曼城少了2分。凭借这场胜利,萨里终于追平了克拉克,成为英超史上开局连续11轮不败的主教练。在这一点上,无论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克洛普、安切洛蒂还是孔蒂,这些名帅们都没能做到。
    
    虽然追平了英超新帅开局不败纪录,但萨里对于切尔西的意义远不止这些。上赛季切尔西虽然获得了足总杯冠军,但在联赛中却仅仅获得第五名,而且比最后夺冠的曼城少了30分。今年夏天萨里到来后,他并没有萧随曹规使用孔蒂的三后卫体系,而是迅速将球队战术改造成自己最喜欢的433。
    
    改变球队战术体系,帮助队内头号球星阿扎尔找回最佳状态,重新启用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激活了上赛季后半段彻底沦为“废人”的莫拉塔,今年1月加盟后伤病不断的巴克利也找回了状态,从皇马租借加盟的科瓦契奇,则成为中场非常重要的一颗棋子……短短四个月内,萨里改造切尔西的成效非常明显,而开局11轮不败,只不过是他这些成功改造所收获的果实之一。
    
    此前,切尔西在2005-06赛季和2014-15赛季,也曾在联赛的前11轮保持不败,那两个赛季蓝军都笑到了最后,成功捧起了联赛冠军奖杯。本赛季虽然曼城和利物浦同样是前11轮保持不败,但对于萨里和切尔西来说,或许他们可以重演前两次11轮不败后的辉煌,到赛季结束的时候再次获得联赛冠军。毕竟,自从2008-09赛季的曼联以来,英超近9个赛季没有任何一个冠军能成功卫冕,如果本赛季曼城也卫冕失败,那么最有可能接过冠军奖杯的,或许只有切尔西和利物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核武仅需91秒 阿扎尔替补登场即献助攻
2 莫拉塔为打飞单刀戴帽失败遗憾
3 曼城的重心在欧冠 利物浦应抓住机会夺取英超
4 竞争对手都很出色 我们防守还有瑕疵
5 30万镑周薪真不贵!斯特林2传2射造狂胜
6 曼城6战全胜场均轰4球 下轮曼市德比红魔凉了
7 瓜式曼城12次单场5球大胜 穆鸟一次都没有
8 英格兰宣布为鲁尼举办纪念赛 三狮生涯完美谢幕
9 利物浦马内潇洒进球被判无效 这球越位了吗?
10 强强对话首捞分 埃梅里就是爱美丽!
11 戏耍门将+爆射救主 他让利物浦颤抖
12 我埃梅里别的不会踢,就会踢逆风局!
13 两队门将均现致命失误 昨晚他俩都是卡里乌斯
14 说好3球暴打呢?红军没被教做人已是万幸
15 克洛普竟最怕埃梅里:纸面更强却毫无优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