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重返三狮军团享受完美告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5日讯 出人意料的是,鲁尼又一次被召入了英格兰队之中。这是鲁尼第120次,也是15年里最后一次为三狮军团出场,英格兰历史最佳射手将在对阵美国一战里正式告别国家队。33岁的鲁尼很有可能一开始留在替补席,然后在最后阶段替补出场,球迷们可以借此机会感谢他多年以来为国家队做出的巨大贡献和付出。这样的一场比赛,各方都会成为赢家,SQUAWKA网站评选出了五个最大的赢家。
    
    
    
    鲁尼的国家队告别战将在不久之后举行
    
    欧国联
    
    对阵美国是英格兰自俄罗斯世界杯之后的第五场比赛,也是第二场热身赛。这样一场比赛有着完美的比赛环境,因为这场比赛更像是一场庆祝活动,而且鲁尼也不会成为索斯盖特未来计划的一部分。对包括鲁尼在内的众多替补球员来说,这意味着他们不会在几天之后对阵克罗地亚的欧洲国家联赛里替补出场,这证实了这项新生赛事的重要性,并且进一步证实了热身赛毫无意义的想法。
    
    温布利球场
    
    
    
    温布利大球场将承办鲁尼的告别赛
    
    温布利是英格兰足球的故乡,所以三狮军团的几乎每一场比赛都会在这座球场里进行。这座球场的复杂财务状况也是三狮军团很少去其他球场的关键因素,而鲁尼的回归或许会提升票房。当然,鲁尼并不会赢得所有人的热爱,但看到鲁尼再一次为三狮军团出场是一个没人愿意错过的机会,这意味着在温布利进行的这样一场热身赛的门票会变得极为抢手,温布利因此成为赢家。
    
    英超俱乐部
    
    如果所有英超俱乐部的主教练们会同意一件事的话,那么肯定就是不希望球员们去为国家队比赛了。这倒不是因为他们会认为为国出战是一件坏事,而是因为这或许会影响他们的命运,尤其是关键球员很有可能在国家队比赛里受伤。就像很多球队一样,英格兰11月会踢两场比赛,其中一场是鲁尼的告别战,索斯盖特会排出一套国家队新人和老球员混搭的阵容,这意味着三狮军团的主力球员们只会在对克罗地亚时踢一场艰苦的比赛,不仅受伤的机会大大降低,而且球员的体能会得到保障。
    
    鲁尼的职业生涯
    
    
    
    鲁尼将完成他在英格兰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16年前,当鲁尼为家乡俱乐部埃弗顿出场时,他的表现迅速征服了球迷和媒体,也成为英格兰的最大希望。尽管他的前曼联队友C罗让他黯然失色,但不可否认的是,鲁尼有着极为辉煌的职业生涯,毕竟能够成为曼联(253)和英格兰(53)双料历史最佳射手绝非易事。不过,他的职业生涯并没有迎来童话般的结局,作为一名世界级球员,能够在英格兰重新崛起之后踢这样一场告别战,会成为鲁尼职业生涯的又一亮点。考虑到这样的一个时刻,即使是鲁尼最大的批评者也会为他的职业生涯献上溢美之辞。
    
    告别
    
    在宣布鲁尼重返三狮军团这一消息时,索斯盖特表示,“对我来说,英足总和曾经为三狮军团效力的球员们之间的联系是非常重要的。能够和这群年轻球员开始一段重要的旅程,认识到三狮军团的遗产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鲁尼这是这段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对那些希望追随鲁尼的脚步,并且成为英格兰传奇球员的年轻人来说,这样一场告别战会激励他们继续前行。有着辉煌职业生涯的球员应该得到适当的奖励,应该得到所有人的祝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卢卡库要凉?9成曼联球迷支持弃用他
2 德赫亚马夏尔索要高薪 买桑切斯的后遗症
3 斯莫林:曼联正在找回弗格森精神
4 对阵尤文曼城前他成穆帅最大收获
5 博格巴当年离开曼联内幕:无组织无纪律
6 伊布:英超被高估 庆幸我10年前没来
7 埃梅里完成阿森纳去娘化 这回终于硬起来了
8 莫拉塔终于被激活 这次他浪费单刀也不用挨骂
9 萨里开局11场不败追平英超纪录
10 核武仅需91秒 阿扎尔替补登场即献助攻
11 莫拉塔为打飞单刀戴帽失败遗憾
12 曼城的重心在欧冠 利物浦应抓住机会夺取英超
13 竞争对手都很出色 我们防守还有瑕疵
14 30万镑周薪真不贵!斯特林2传2射造狂胜
15 曼城6战全胜场均轰4球 下轮曼市德比红魔凉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