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伊布将重返AC米兰 合同期限成唯一分歧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晚邮报》、《意大利足球网》、《都灵体育报》等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意甲豪门AC米兰迫切希望引进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而球员本人也非常愿意重返圣西罗球场。
    
    目前,伊布的所有权在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手中,今年3月瑞典“塔神”刚刚登陆北美足坛。然而尽管如此,伊布在欧洲足坛依然不缺乏追逐者,之前英国媒体一直在爆炒“塔神”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与穆里尼奥重新聚首的猛料;而近日意大利媒体则都在疯传“伊布即将与AC米兰再续前缘”的新闻。
    
    按照《意大利足球网》的说法,“AC米兰依然在与伊布及其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进行交流和沟通”,“双方之间的谈判进展得非常顺利”。在加盟洛杉矶银河之后,伊布在27场美国职业大联盟比赛中为球队打入了22粒进球,此外他还7次助攻队友得分,场均参与进球超过1个。然而即便瑞典锋王威风八面,但洛杉矶银河依然未能杀入季后赛,这可能是伊布心灰意懒的最重要原因之一。
    
    今年年初,伊布与洛杉矶银河签署的是一份为期两个赛季的合同,他的合同将在明年12月31日到期。不过《意大利足球网》斩钉截铁的表示,“由于洛杉矶银河未能打进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季后赛,因此下个月伊布就能飞抵米兰城,并且跟随红黑军团一道进行备战训练。”
    
    而《晚邮报》、《都灵体育报》等其他意大利媒体则报道称,一方面,AC米兰希望与伊布重修旧好;另外一方面,球员本人也“迫切渴望重返圣西罗球场”,因为“毕竟在2010年至2012年间,伊布在圣西罗球场度过了两个成功的赛季,当时他在85场各项赛事中为红黑军团射入了56粒进球,并且帮助球队拿到了1个意甲冠军以及1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各家意大利媒体均表示,AC米兰已经给伊布开出了一份为期6个月的短期工作合同,值得关注的是,该份合同还包含有条件延长期限的特别条款。不过《都灵体育报》明确表示,伊布本人拒不接受6个月的短期合同,他希望至少得到一份为期18个月的工作合约。《意大利足球网》则透露,AC米兰愿意给伊布支付150万欧元的年薪,而瑞典塔神的额外收入部分,将通过广告代理、商务合作等方式来获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斯帕莱蒂期待梅西缺阵 国米巴萨同迎裁判苦主
2 意甲第11轮综述-尤文6分领跑
3 米兰比赛现罕见奇景:红牌+超时绝杀失而复得
4 国米葡萄牙妖星报废边缘自救独造4球
5 国米9000万仨水货集体爆发 球队气质蜕变
6 211天后C罗险再现倒勾神迹
7 C罗总能发挥决定性作用 战曼联必须提前晋级
8 尤文创队史最佳开局或遇魔咒 两大愿望落空
9 尤文就该依赖于C罗 巴萨是欧冠夺冠大热门
10 菲戈欲办国米巴萨元老赛:无巴萨球员愿去
11 C罗这支尤文比我们当年那支球队还强
12 巴萨能夺欧冠 C罗只承包远距离任意球
13 阿莱格里最像我 C罗进球减少因意甲防守太强
14 法媒调查显示:65%民众认为C罗不配拿金球
15 光头双线已拿28分 可与穆帅三冠王赛季相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