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梅西出不出场 国米都有信心击败巴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5日讯 本周中,国米将在梅阿查球场对阵巴萨,赛前,关于梅西是否可以出场引起了热议,巴萨官方甚至多次更改名单。《意大利足球》消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国米中场巴莱罗指出,巴萨并非不可战胜的,他还表示,球队为梅西是否出场准备了两套应对方案。
    
    
    
    巴莱罗直言国米可以击败巴萨
    
    国米在前三轮小组赛拿到2场胜利,唯一的败仗就是在诺坎普球场输给巴萨。如果国米可以在主场击败巴萨,必然会有利于出线。赛前,巴莱罗表示,“在我看来,我们需要相信自身的实力。巴萨主导了比赛,参加这样的比赛会很困难,我们会在联赛里努力控球,但是在这里可能有所不同,我们需要意识到这个问题,并且发挥作用。”
    
    巴莱罗还表示,球队有能力赢球,“我认为我们可以击败巴萨,如果不是这样,那么我们就不会参加这样的比赛了,我们需要有正确的信心,并且意识到我们可以给对方造成伤害。巴萨的DNA就是控制足球,很难去压制他们,面对压迫,他们的发挥也很好。巴萨很容易让对手陷入困境,这并非巧合,而同样,我们也看到,他们并非不可战胜的,我们需要找到办法做到这一点。”
    
    当然,巴莱罗也没有盲目自信,他说道,“巴萨是夺冠热门,我们则是缺席了多年的欧冠。不过,我们明白自己可以做到什么,我们可以做到。我们了解巴萨的实力,他们从不畏惧,但是我们也必须有信心,球队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记者问及巴莱罗,梅西是否出场是否有区别的话题,而他透露,国米早准备了两套方案,“当然,这肯定有区别。如果不是最好的球员,他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为两种情况都做好了准备,我们明白自己需要做什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斯帕莱蒂:梅西是世界最佳之一
2 比利时球星:2年后或转投中超
3 意大利超级杯敲定:明年1月于沙特举行
4 温格接近执教米兰 将顶替加图索帅位
5 球员身价榜:姆巴佩居首梅西第6
6 意媒曝伊布将重返AC米兰 合同期限成唯一分歧
7 斯帕莱蒂期待梅西缺阵 国米巴萨同迎裁判苦主
8 意甲第11轮综述-尤文6分领跑
9 米兰比赛现罕见奇景:红牌+超时绝杀失而复得
10 国米葡萄牙妖星报废边缘自救独造4球
11 国米9000万仨水货集体爆发 球队气质蜕变
12 211天后C罗险再现倒勾神迹
13 C罗总能发挥决定性作用 战曼联必须提前晋级
14 尤文创队史最佳开局或遇魔咒 两大愿望落空
15 尤文就该依赖于C罗 巴萨是欧冠夺冠大热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