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莱蒂:梅西是世界最佳之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5日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4时,国际米兰将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巴塞罗那。在周一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米主帅斯帕莱蒂表示即使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国米也不会改变自己的比赛态度。
    
    
    
    斯帕莱蒂谈及欧冠比赛
    
    斯帕莱蒂首先指出,“我们一直在说,我们可以和任何对手较量,现在仍然如此。最近的成绩再一次证明了这一点,这场比赛将是一次很好的机会,看看我们是否真的可以与巴萨一较高下,毕竟他们代表着足球的顶级水准。在首回合时,我们在断球之后无法去控球,这意味着我们无法去改变比赛的走势。当我们重新夺回球权的时候,我们需要做的更好,因为他们不喜欢对手控球,因此会迅速把球赢回来。因此,我们的时间和空间会受到限制,我们需要有这种实力和勇气。在这样的比赛里,你很难找到足够的空间。”
    
    在对阵米兰时,纳英戈兰脚踝受伤,因此缺席了首回合的比赛,但斯帕莱蒂承认比利时中场有望复出,“我们还必须好好的评价他的情况。我们会在训练中得到进一步的答案,他甚至可以在中场踢更靠后的位置,这也是他一开始踢得位置。但是在罗马,我们让他和皮亚尼奇交换位置的时候出现了混乱。尽管如此,他还是可以去踢更靠后的位置,他不是那种可以连过3人的球员,但他可以用爆发力来展示出自己的实力,他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和愿望来击败你。他会阻止你舒服的去踢比赛。”
    
    巴萨队长梅西同样因伤缺席了首回合的比赛,也同样有可能在次回合里复出。斯帕莱蒂指出,“在他缺席的时候,巴萨在比赛中再一次证明了一点,那就是他们有着会踢出自己特点的心态,这改变了比赛。很显然,梅西会如同锦上添花,他的球衣就是孩子们梦想去得到的球衣。顶级球员可以在瞬间连续2次触球,而他可以4次触球。很显然,他得到的教育让他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国米主帅指出,“任何人都担心梅西的发挥,但我们不会改变自己的比赛态度。我们需要更好的去阅读比赛,我们需要不给对手空间,而不是去盯那一名球员。首先,你应该考虑你的队友的位置,之后才是对手,很显然,当对手是梅西的时候,一切会不一样。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斯帕莱蒂与拉菲尼亚
    
    拉菲尼亚此役将重返梅阿查球场,在上赛季下半程,拉菲尼亚被租借到国米,但在赛季结束之后,蓝黑军团并没有选择买断拉菲尼亚,而巴萨中场认为斯帕莱蒂不想让自己继续效力。斯帕莱蒂指出,“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因为我已经说了一切。他是让我们能够踢欧冠的重要球员之一,然而到了截止日的时候,我们的报价无法让巴萨满足。”
    
    国米主帅强调,“巴萨希望得到转会费,而我们无法满足这一点,我们本来可以留住坎塞洛,但我们做不到。我们必须要遵守财政公平政策,俱乐部必须尊重这一点。你或许会有遗憾,但只能如此,我已经当教练25年了,我必须做出选择。拉菲尼亚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是个好人,我会很高兴再次见到他,也愿意再次执教他。他现在为巴萨效力,他会尝试再次破门。”
    
    在上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斯帕莱蒂曾表示,“如果我们像巴萨备战的话,我们会以0比18输球,这是心态的问题。”这被媒体认为是斯帕莱蒂在批评对手,国米主帅指出,“这怎么会是批评呢?他们往往在最后一分钟解决战斗,这意味着他们的体能非常出色,所以他们不需要两天的时间来备战。他们已经达到了我们要花好几天才能得到的水准,我从来不会批评任何人,即使是的话,我也不会批评巴萨。我认为这就是我们要走的路,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更快的实现自己的目标。对所有教练来说,巴萨都是我们的榜样,不仅仅是指足球教练,是所有运动的教练。”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巴萨是欧冠热门,而国米则是意甲夺冠热门,斯帕莱蒂笑着回应,“你总是会把注意力集中在其他人身上。这是我们在这项运动里玩的小把戏。尤文比联赛的其他球队都更强,除非另一支球队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在欧冠里,巴萨的确有可能夺冠,即使他们交锋,巴萨也还是会取胜。尤文很有潜力,但巴萨实力更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不管梅西出不出场 国米都有信心击败巴萨
2 比利时球星:2年后或转投中超
3 意大利超级杯敲定:明年1月于沙特举行
4 温格接近执教米兰 将顶替加图索帅位
5 球员身价榜:姆巴佩居首梅西第6
6 意媒曝伊布将重返AC米兰 合同期限成唯一分歧
7 斯帕莱蒂期待梅西缺阵 国米巴萨同迎裁判苦主
8 意甲第11轮综述-尤文6分领跑
9 米兰比赛现罕见奇景:红牌+超时绝杀失而复得
10 国米葡萄牙妖星报废边缘自救独造4球
11 国米9000万仨水货集体爆发 球队气质蜕变
12 211天后C罗险再现倒勾神迹
13 C罗总能发挥决定性作用 战曼联必须提前晋级
14 尤文创队史最佳开局或遇魔咒 两大愿望落空
15 尤文就该依赖于C罗 巴萨是欧冠夺冠大热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