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总是帮助你取胜 孩子们会模仿他的世界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8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依靠C罗的梅开二度,尤文图斯客场逆转战胜了恩波利。比赛结束之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称赞了C罗的发挥,“他这样的世界级球员总是能够帮助你取胜”。
    
    尤文在上半场表现不佳,这也是斑马军团本赛季第一次在上半场落后。阿莱格里分析,“我们一开始采用了正确的方式,但是在10分钟之后,我们放慢了传球的速度,并且给了恩波利一些反击机会。恩波利很难对付,因为他们有一名善于反击的中锋,而且有两名速度很快的边锋,所以我们必须警惕对手的反击,这就是对手的进攻方式。”
    
    阿莱格里指出了尤文取得关键,“在下半场,我们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也赢得了胜利,但我们必须向恩波利致敬,因为他们组织的井井有条,令人印象深刻。我最后提前离开,是因为只有5秒钟了,我们要么是取胜,要么是与对手战平,没有其他选择了。欧冠和意甲是完全不同的赛事,意甲是有38轮的联赛,而在欧冠则不一样,你面对的球队都希望去取胜。我们已经踢了13场比赛,10场意甲,3场欧冠,我们赢下了其中的12场。”
    
    基耶利尼本来进入了首发名单,但因为在热身时受伤而未能出场。阿莱格里透露,“基耶利尼感觉有点疼,不太确定,所以我们最好不要冒险。鲁加尼踢得很好,皮亚尼奇的状态不像平时那么好,所以我让本坦库尔最后去踢后腰,以阻止对手的反击。”
    
    尤文主帅指出,“我告诉小伙子们,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要取胜的比赛,不论我们是否踢得出色并不重要。迪巴拉踢得很好,尤其是在下半场,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还在不断提升。德西利奥踢得不错,毕竟他缺席了很长时间,我们最近的比赛很多,坎塞洛已经踢了很多比赛,所以我让体能更好的德西利奥和贝尔纳代斯基出场。”
    
    阿莱格里强调,“像C罗这样的世界级球员会帮助你赢得比赛,尤其是在需要站出来解决比赛的时候。这个进球来自一位非凡球员的魔术时刻,这证明了实践比理论更加重要。这是孩子们会试图在学校里去模仿的射门,让孩子们热衷于此而不是向他们讲解战术要容易的多。我认为意大利足校里教的理论太多了,看到孩子们无法去享受踢球的快乐让我很痛苦。我们必须更加关注那些简单的东西。”
    
    在被问及这是否是第一场如果没有C罗就无法取胜的比赛时,阿莱格里指出,“C罗是尤文球员,他踢了一些出色的比赛,今晚打入一个非凡进球。至于C罗的世界波,我们已经在训练中看到好多次了,他有踢出这种世界波的实力。至于点球的判罚,我没有看慢镜头,迪巴拉占据了身位,如果有疑问的话,那么就应该让视频助理裁判来判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不会轮休C罗 我无法与瓜迪奥拉相提并论
2 曝孔蒂与皇马达协议或国家德比后上任
3 将同亿万内拉祖里一起 迎接全新的挑战!
4 国米品牌升值100% 成功拓展中国市场
5 米兰连遭阿根廷两大国脚KO
6 已为换帅做准备 加图索:战绩差只能我担责
7 米兰飞翼染红崩盘揭穿最大毒瘤
8 国米官宣与6名球员续约 B罗新约至2022年
9 曼联担心德赫亚0价离队 白送尤文1亿大神
10 国米正式成立女足 建队110周年开创新历史
11 国米1数据酷似02年中国打巴西
12 暴怒抨击球队太怂:诺坎普死守就是自取灭亡
13 当年被国米淘汰仍记忆犹新 永远唾弃大巴足球
14 迪巴拉里程碑战创纪录 两场4球仅次梅西
15 再回梦剧场C罗被零封也是赢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