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场不败平百年纪录 皇马真的不该放C罗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8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虽然半场落后,但凭借着C罗的梅开二度,尤文图斯再度有惊无险的高奏凯歌。现在,很多意大利媒体在讨论一个问题:这支尤文图斯,是不是史上最强的一支?至少从开局阶段的胜率来看,这种观点,是有论据的,因为尤文创下了意甲史最强开局!
    
    前10轮战罢,斑马军团9胜1平拿到28个积分,平了尤文队史上意甲最佳的开局纪录——之前的纪录是2012-13赛季创造的赛季前10轮28分。但很显然,尤文本赛季的双线战绩要超过2012-13赛季,因为那个赛季斑马军虽然在意甲开局绝佳,可是欧冠表现平平,欧冠前三轮战平切尔西、顿涅茨克矿工和丹麦北西兰,一度出线都非常惊险。
    
    而这个赛季,尤文联赛匹马当先领跑,所拥有的积分优势,是1-2轮打不好也不至于丢掉榜首的。在欧冠赛场,尤文表现更加出色,如果说3球击败伯尔尼年轻人还是“计划内三分”的话,那么客场10打11的前提下2球完胜瓦伦西亚,在老特拉福德毫无争议的击败曼联,就显示了尤文本赛季确实拥有欧冠32强数一数二的竞争力。
    
    也正是在此前提下,一些专家发问“这支尤文是不是史上最强尤文”?当然,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尚早,毕竟在意大利,足球是需要用结果去定义过程的,没有最重量级的奖杯收获,再多的数据和纪录也都是镜花水月,所以,如果斑马军团赛季末不能够夺取欧冠冠军,那么,“史上最强”也就无法成立了。不过,不能否认一点:这支尤文打出了斑马军团队史上最精彩、最强大的赛季开局,这一点是铁的事实。
    
    C罗的存在当然是至关重要的,毕竟,尤文过去14个进球,C罗包办了其中的10个(7进球3助攻),他真正用表现诠释了自己是这支球队的领袖。意大利《共和报》指出尤文有四大法宝“防守、快攻、身体素质、板凳厚度”,但这四点之外,尤文还有最强的“第五元素”,这就是C罗。
    
    看着如此一路奏凯的尤文,贵为欧冠三连冠得主,现在屈居西甲第七位,赛季前9轮5场不胜的皇马,是何心情?弗洛伦蒂诺是否会因为他错误的评估而后悔?那些坚信“C罗离开皇马将一无是处,皇马离开C罗仍然会大杀四方”的球迷,是否会有不同的评估?瓜迪奥拉给出了自己的点评:“皇马的问题在哪里?C罗离开了,皇马很难找到人去替代他,因为像这样级别的巨星能够带来的很多,是很难被取代的”。道理显而易见:这种级别的巨人,都是几十年才出1-2个的,又怎么可能随便就有人可以取代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445分钟首次丢球 曼联没完成的恩波利做到了
2 轰入世界波只因我够自信 欧冠之后我们有些累
3 C罗总是帮助你取胜 孩子们会模仿他的世界波
4 不会轮休C罗 我无法与瓜迪奥拉相提并论
5 曝孔蒂与皇马达协议或国家德比后上任
6 将同亿万内拉祖里一起 迎接全新的挑战!
7 国米品牌升值100% 成功拓展中国市场
8 米兰连遭阿根廷两大国脚KO
9 已为换帅做准备 加图索:战绩差只能我担责
10 米兰飞翼染红崩盘揭穿最大毒瘤
11 国米官宣与6名球员续约 B罗新约至2022年
12 曼联担心德赫亚0价离队 白送尤文1亿大神
13 国米正式成立女足 建队110周年开创新历史
14 国米1数据酷似02年中国打巴西
15 暴怒抨击球队太怂:诺坎普死守就是自取灭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