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孔蒂与皇马达协议或国家德比后上任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7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慢镜头》报道,孔蒂已经与切尔西达成了和解,而且已经与皇家马德里达成了口头协议。周日进行的国家德比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如果皇马成绩不佳,洛佩特吉将被解职,孔蒂有望入主伯纳乌。
    
    洛佩特吉执教之后,皇马成绩不佳,在欧冠战胜比尔森胜利之前,皇马一度五战无法取胜,西甲积分榜滑落到第7位,而且创造了队史连续不进球纪录。如此糟糕的表现让皇马有意解除洛佩特吉的帅位,在主场负于莱万特之后,弗洛伦蒂诺已经下定了解雇洛佩特吉的决定。
    
    西班牙媒体一度透露,弗洛伦蒂诺有意让担任B队主帅的索拉里或传奇中场古蒂接手,而皇马也考虑包括温格在内的众多主帅人选,孔蒂也是其中之一。孔蒂的问题在于被切尔西解雇之后,并未与俱乐部在赔偿金方面达成一致,因为孔蒂与切尔西还有一年合同,蓝军应该向孔蒂支付900万英镑(1080万欧元)的年薪。
    
    然而,切尔西并不愿意向孔蒂支付900万英镑,因此双方没有达成和解。在这样的情况下,孔蒂要想执教其他俱乐部,首先就要与蓝军达成解约协议。在无法与切尔西解约的情况下,孔蒂才没有与皇马、米兰达成协议。
    
    《慢镜头》透露,孔蒂周五上午在伦敦的一家法庭与切尔西达成和解。不仅如此,孔蒂数天之前已经与皇马取得了联系,也与皇马达成了口头协议,一旦洛佩特吉被解雇,孔蒂将走马上任。不过,孔蒂还需要赢得更衣室的信任。
    
    首先,皇马队长拉莫斯一直是洛佩特吉的支持者,在他的力荐之下,前西班牙主帅才得以执教皇马,而在皇马成绩不佳的情况下,拉莫斯曾多次公开表示支持洛佩特吉。库尔图瓦夏窗从切尔西转投皇马,但在效力蓝军期间,库尔图瓦与孔蒂的关系并不好,2月份时甚至公开质疑过孔蒂的换人决定,“他为什么要换下阿扎尔,我不明白他脑子里是怎么想的。”不论如何,周日进行的国家德比将是决定性的,如果皇马在诺坎普遭遇惨败,那么洛佩特吉肯定会被解职,而孔蒂将成为皇马新主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不会轮休C罗 我无法与瓜迪奥拉相提并论
2 将同亿万内拉祖里一起 迎接全新的挑战!
3 国米品牌升值100% 成功拓展中国市场
4 米兰连遭阿根廷两大国脚KO
5 已为换帅做准备 加图索:战绩差只能我担责
6 米兰飞翼染红崩盘揭穿最大毒瘤
7 国米官宣与6名球员续约 B罗新约至2022年
8 曼联担心德赫亚0价离队 白送尤文1亿大神
9 国米正式成立女足 建队110周年开创新历史
10 国米1数据酷似02年中国打巴西
11 暴怒抨击球队太怂:诺坎普死守就是自取灭亡
12 当年被国米淘汰仍记忆犹新 永远唾弃大巴足球
13 迪巴拉里程碑战创纪录 两场4球仅次梅西
14 再回梦剧场C罗被零封也是赢家
15 伊卡尔迪:遗憾梅西因伤缺阵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