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周六综述-C罗助尤文逆转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8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10轮交锋率先结束3场争夺。尤文图斯2比1逆转恩波利,继续以不败战绩位居榜首。都灵1比1战平佛罗伦萨,亚特兰大3比0大胜帕尔马。
    
    恩波利1-2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在周中的欧冠赛场1比0击败曼联,本赛季依然保持不败金身。此番客场挑战最近8轮不胜的恩波利,尤文图斯志在必得。第28分钟,卡普托脚后跟巧妙分球,随后克鲁尼奇横敲,卡普托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上角,恩波利1比0领先尤文图斯。第48分钟,迪巴拉左路传中,皮亚尼奇后点停球抽射击中横梁弹出。第52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右侧被本纳塞尔扑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C罗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尤文图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0分钟,马图伊迪送出助攻,C罗右侧肋部大力爆射,球飞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最终尤文图斯2比1逆转击败恩波利。
    
    都灵1-1佛罗伦萨
    
    都灵最近4轮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面对本赛季至今客场不胜的佛罗伦萨,都灵期待能够拿下对手。然而开场仅仅两分钟,贝纳西禁区中路射门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首次攻门即告得手,1比0领先都灵。第4分钟,埃塞里克传球,费尔南德斯远射偏出右门柱外。半分钟后,德西尔维斯特里传中,法尔克的头球攻门顶偏。第13分钟,法尔克妙传,埃纳禁区左翼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被拉冯挡入自家球门,都灵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19分钟,法尔克传球,埃纳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3分钟,法尔克再度分球,德西尔维斯特里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31分钟,法尔克传球,巴塞利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46分钟,热尔松传球,基耶萨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64分钟,韦勒图角球传中,乌戈的头球攻门偏出右上角。第72分钟,扎扎妙传,法尔克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6分钟,埃纳传球,梅特的远射高出横梁。两分钟后,韦勒图送出妙传,基耶萨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82分钟,基耶萨直传,西蒙尼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米拉拉斯再射又被门将化解。第90分钟,索里亚诺妙传,贝罗蒂的远射高出横梁。最终,都灵1比1战平佛罗伦萨。
    
    都灵(3-5-2):39号西里古/5号伊佐、33号恩库卢、30号吉吉/29号德西尔维斯特里(83分钟,27号帕里吉尼)、8号巴塞利(65分钟,11号扎扎)、88号林孔、23号梅特、34号埃纳/14号法尔克(85分钟,6号索里亚诺)、9号贝罗蒂
    
    佛罗伦萨(4-3-3):1号拉冯/4号米伦科维奇、20号佩泽拉、31号乌戈、3号比拉吉/24号贝纳西(84分钟,14号达博)、17号韦勒图、26号费尔南德斯(46分钟,8号热尔松)/25号基耶萨、7号埃塞里克(46分钟,9号西蒙尼)、11号米拉拉斯
    
    亚特兰大3-0帕尔马
    
    亚特兰大上轮大胜切沃,取得最近10场各项赛事的首胜。面对最近6轮取得4胜的帕尔马,亚特兰大迎来苦战。第6分钟,弗罗伊勒传球,伊利西奇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8分钟,戈森斯分球,德隆恩的远射也被门将挡下。第17分钟,伊利西奇传球,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1分钟,德隆恩妙传,托洛伊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切拉沃罗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妙传,伊利西奇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32分钟,巴罗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也被门将化解。
    
    第48分钟,弗罗伊勒传球,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5分钟,德隆恩传球,伊利西奇的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加里奥罗不慎自摆乌龙,亚特兰大1比0领先帕尔马。第57分钟,伊利西奇传球,巴罗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托洛伊分球,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禁区左翼攻门同样打偏。第63分钟,托洛伊传球,伊利西奇远射被门将化解。随后弗罗伊勒分球,亚历杭德罗-戈麦斯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0分钟,戈森斯传球,伊利西奇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2分钟,曼奇尼送出助攻,帕洛米诺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亚特兰大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9分钟,萨帕塔传球,弗罗伊勒的射门被门将扑出。第80分钟,伊利西奇传中,曼奇尼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亚特兰大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8分钟,艾米利亚诺-里戈尼传球,伊利西奇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91分钟,西西雷蒂分球,迪高迪奥的攻门也被门将挡出。最终,亚特兰大3比0大胜帕尔马。
    
    亚特兰大(3-4-3):1号贝里沙/2号托洛伊、6号帕洛米诺、23号曼奇尼/33号哈特鲍尔、15号德隆恩、11号弗罗伊勒(84分钟,88号帕沙利奇)、8号戈森斯/72号伊利西奇、10号亚历杭德罗-戈麦斯(83分钟,24号艾米利亚诺-里戈尼)、99号巴罗(65分钟,91号萨帕塔)
    
    帕尔马(4-3-3):55号塞佩/2号雅科波尼、22号布鲁诺-阿尔维斯、28号加里奥罗、18号戈比/32号卢卡-里戈尼、5号斯图拉奇(81分钟,21号斯科萨雷拉)、17号巴里利亚(75分钟,10号西西雷蒂)/26号西利加尔迪(68分钟,20号迪高迪奥)、9号切拉沃罗、27号热尔维尼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3场不败平百年纪录 皇马真的不该放C罗
2 445分钟首次丢球 曼联没完成的恩波利做到了
3 轰入世界波只因我够自信 欧冠之后我们有些累
4 C罗总是帮助你取胜 孩子们会模仿他的世界波
5 不会轮休C罗 我无法与瓜迪奥拉相提并论
6 曝孔蒂与皇马达协议或国家德比后上任
7 将同亿万内拉祖里一起 迎接全新的挑战!
8 国米品牌升值100% 成功拓展中国市场
9 米兰连遭阿根廷两大国脚KO
10 已为换帅做准备 加图索:战绩差只能我担责
11 米兰飞翼染红崩盘揭穿最大毒瘤
12 国米官宣与6名球员续约 B罗新约至2022年
13 曼联担心德赫亚0价离队 白送尤文1亿大神
14 国米正式成立女足 建队110周年开创新历史
15 国米1数据酷似02年中国打巴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