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25年最差领头羊 西甲变天谁说比英超好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2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甲7轮之后,巴塞罗那以14分排名榜首,创造了西甲启用三分制以来领头羊积分最低纪录。《每日体育报》则指出,巴萨成了25年来西甲最差的领头羊。
    
    在对阵赫罗纳、莱加内斯和毕尔巴鄂竞技的三场比赛里,巴萨都未能取胜,但仍然以14分领跑西甲积分榜,但位居次席的皇马同样拿到了14分,仅仅是因为净胜球劣势才排名第二位。自西甲1995-96赛季改为三分制以来,西甲领头羊还从来没有得到这么低的分数,此前排名榜首的球队至少得到了15分。
    
    上赛季时,巴萨前7场保持全胜,足足拿到了21分,本赛季则少了7分之多。上赛季直到第8轮,巴萨才在客场对阵马竞时丢分,当时他们客场1比1战平马竞。而在本赛季,巴萨已经在主场对赫罗纳、毕尔巴鄂时丢掉了4分,客场更是输给了莱加内斯。
    
    皇马近两个赛季前七轮的积分则完全相同,上赛季曾经战平瓦伦西亚、莱万特,输给了贝蒂斯,本赛季,皇马的对手更加难缠,他们在客场战平了毕尔巴鄂竞技,输给了塞维利亚。
    
    《世界体育报》还指出,西甲的实力更为平均,目前排名第7位的西班牙人也拿到了11分,比皇马、巴萨只少了3分。如果阿拉维斯战胜莱万特的话,那么他们本来有可能与皇马、巴萨同积14分。
    
    西甲上一次领头羊在7轮之后得到14分还是在25年之前,1993-94赛季,巴萨、瓦伦西亚和皇家社会同样以14分排名第一位,但当时是2分制。在西甲改制为3分制之后,从来没有出现过领头羊7轮之后仅积14分的情况。1998-1999赛季的马洛卡、2005-06赛季的皇马以及两个赛季前的马竞曾在7轮之后积15分。
    
    《每日体育报》指出,皇马已经连续8个赛季之后没有在7轮之后领跑了,他们已经习惯了处于落后的位置。巴萨现在面对的情况是必须在下周日战胜瓦伦西亚,因为一旦皇马或塞维利亚取胜,那么巴萨就会丢掉领头羊的位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会终老巴萨 欢迎瓜帅回归执教
2 西班牙调查40名球员逃税:C罗梅西后还没完
3 西蒙尼让马竞全民皆兵 打皇马就靠痞子英雄
4 我决定让拉莫斯休息 火力不足?我并不担心
5 梅西是非人类 他不会演戏也不会跳水
6 连续不胜遭喉舌炮轰 巴萨已经不是巴萨
7 同轮携手输球后战平 西超解体在即?
8 已连续6年客战不败 西蒙尼才是战舰最怕的人
9 皇马公布欧冠大名单:贝尔拉莫斯等主力缺阵
10 德比战成两大门神PK秀场 他俩昨夜当爹又当妈
11 它才是巴萨最大敌人梅西库鸟都逃不过
12 梅西无解任意球被破解 对手后卫真看穿一切
13 3轮不胜7轮仅得14分 比去年同期少7分
14 巴斯克劲旅连阻皇马巴萨 终结诺坎普全败纪录
15 皇马首位00后正式亮相 他会是第二个内马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