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决定让拉莫斯休息 火力不足?我并不担心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2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家马德里周二将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里客场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在周一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洛佩特吉解释了拉莫斯缺席的原因,并且表示自己并不担心球队的进攻。
    
    皇马上周末战平了马竞,在被问及皇马目前的思路时,洛佩特吉指出,“我们还是坚持同样的思路,每一场比赛都以最好的状态去踢,希望继续取胜。尽管中央陆军换了球场,但气氛不会改变。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有很出色的球员,这场比赛需要我们拿出最好的状态来。”
    
    在卢日尼基球场,西班牙国家队被淘汰出俄罗斯世界杯,而因为与西班牙足协主席的矛盾,洛佩特吉在世界杯之前被解职。在被问及来到这座球场有什么想法时,皇马主帅表示,“不,我没想过这个问题。特殊的地方在于,我率领皇马在欧冠对阵俄超的强队。我们只会专注于自己的事情。”
    
    皇马本赛季的进球数有所降低,7场西甲仅打入12球。在被问及是否担心本队的进攻时,洛佩特吉指出,“比赛本身要求就很高,对手实力也很强。他们是主场作战,我们只能用自己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我不知道对手明天会踢四后卫还是五后卫,不管对手怎么踢,我们都会找到解决方案。”
    
    中央陆军近期状态极为出色,11场比赛仅仅输掉了1场。皇马主帅表示,“他们状态正佳,有很重要的球员复出,甚至有可能以大比分战胜比尔森。我们要看看他们怎么排兵布阵,他们通常会使用五后卫,但他们也会做出改变。(他们有)恰洛夫、扎戈耶夫、弗拉西奇,他们会迫使我们踢一场艰苦的比赛。”
    
    谈到球队的状态时,皇马主帅指出,“我们的状态很好,精力充沛。这可是欧冠啊,一切都是开放的,我们会在客场对阵一支出色的球队。一旦欧冠主题曲响起,我们就会动力十足。我们相信,凭借我们的实力,我们能够实现全取三分的目标。”
    
    皇马在对罗马时表现出色,但之后却惨败给了塞维利亚。在被问及皇马的表现反差如此之大的原因时,洛佩特吉表示,“我认为我们在对罗马时的表现很好,但现在我们要踢完全不同的比赛。在对马竞时,我们其实踢得不错。我们希望在这种逆境中继续提升。”
    
    夏窗新援奥德里奥索拉和维尼修斯至今为止得到的出场机会并不多,皇马主帅指出,“我们非常、非常信任奥德里奥索拉,当他能够出场的时候他就会出场。我非常信任他。维尼修斯正在经历成长过程,他有着美妙的未来。当我们认为他可以帮助我们时,我们就会像给其他球员那样给他机会。”
    
    拉莫斯此役并没有进入大名单,洛佩特吉透露,“他没有来,是因为他比其他球员至少多踢了100多分钟。我觉得应该让他休息,他的坐骨神经会缓和一下。我做出了决定,这是我的决定。”
    
    对马竞时,替补出场的塞瓦略斯改变了场上局面,在被问及踢四中场是否更理想时,皇马主帅表示,“从一开始我们就说过了,我很喜欢他,他是一名很适合皇马的球员,我们会逐步让他在球队里立足,他也做出了回应。至于踢三中场还是四中场,我们根据当时的情况,我们必须有更多的解决方案。我们不能失去自己的风格,也必须能够不断取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蒙尼让马竞全民皆兵 打皇马就靠痞子英雄
2 梅西是非人类 他不会演戏也不会跳水
3 连续不胜遭喉舌炮轰 巴萨已经不是巴萨
4 同轮携手输球后战平 西超解体在即?
5 已连续6年客战不败 西蒙尼才是战舰最怕的人
6 皇马公布欧冠大名单:贝尔拉莫斯等主力缺阵
7 德比战成两大门神PK秀场 他俩昨夜当爹又当妈
8 它才是巴萨最大敌人梅西库鸟都逃不过
9 梅西无解任意球被破解 对手后卫真看穿一切
10 3轮不胜7轮仅得14分 比去年同期少7分
11 巴斯克劲旅连阻皇马巴萨 终结诺坎普全败纪录
12 皇马首位00后正式亮相 他会是第二个内马尔?
13 皇马遗憾未能取胜 我们差一点就能超过巴萨!
14 世界冠军级铁闸可能缺阵数月
15 齐达内98世界杯决赛原味球衣将拍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