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首位00后正式亮相 他会是第二个内马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一年的等待,一个夏天的炒作,六轮的观望之后,皇家马德里去年夏天最为重磅的引援维尼休斯终于登场亮相了。尽管加上伤停补时在内,巴西人一共只收获了5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但无论对他还是皇马,他的这次登场都有着别样的意义。
    
    作为巴西历史上身价第二高的球员,维尼休斯因为自己出众的潜力被皇马在去年夏天乾坤一掷。随后在C罗离队的这个夏天,巴西人如约而至正式成为了伯纳乌的一员。外界对他始终充满着好奇,究竟他拥有怎样的魔力,让皇马这样的球队不惜在一场欧洲级别的比赛都未踢过的情况下便高价出手,甚至不惜等上一年时间。
    
    比起尚未到来便名动天下的前辈内马尔,维尼休斯的道路显然并非一帆风顺。夏季热身赛后便委身皇马青年队,马里亚诺的回归也让皇马的锋线再一次没有了属于他的一席之地。但等待之后终于有了回声,马德里德比这样级别的比赛中,洛佩特吉没有派上马里亚诺,而是在最后关头选择信任了维尼休斯。32次触球,两次过人1次成功,还造成科雷亚的黄牌,博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刚刚成年的他在5分钟内交出这样一份答卷,至少不算令人失望。
    
    洛佩特吉赛后肯定了维尼休斯:“他已经越来越适应欧洲足球。比赛最后关头我们希望能够提一些速度,而他是最合适的人选。”喉舌《马卡报》也对年轻人不吝赞扬:“千呼万唤始出来。维尼休斯展现了强烈的渴望,他博得了一次关键位置的任意球,不错的首秀。”
    
    巴西人成为皇家马德里队史上,第一个在一线队出场的“00后”球员。完成这样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首秀,维尼休斯本人也十分开心:“能够穿着皇马球衣在伯纳乌比赛,这让我感到荣幸和幸福。当我被告知要出场的时候,我对自己的首秀充满兴奋和渴望。我在训练中不断提高着自己,也非常感谢主帅洛佩特吉对我的信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遗憾未能取胜 我们差一点就能超过巴萨!
2 世界冠军级铁闸可能缺阵数月
3 齐达内98世界杯决赛原味球衣将拍卖
4 巴萨皇马输球是好事 VAR让足球失去激情
5 格列兹曼2次惹怒他 怒喷自比梅西言论无知
6 拉莫斯格列兹曼互喷:无知和臣子
7 马塞洛还是皇马的X因素 数据证靠他改变局面
8 博格巴要来?西媒:巴萨资金匮乏恐难承受
9 巴萨官方续约布斯克茨至2023年 违约金达5亿
10 巴萨官方发布新款队徽 有望在19-20赛季启用
11 曝皇马主帅电话邀请J罗回归 5大原因让他回归
12 皇马输球引巴萨喉舌隔空感叹:谢谢你皇马!
13 皇马连续3年魔咒:颁奖礼后爆冷输球
14 西甲-巴萨1-2负垫底队 库鸟世界波破门
15 皇马5大将遭FIFA病毒侵扰 拿奖拿到腿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