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让马竞全民皆兵 打皇马就靠痞子英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2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格列兹曼、迭戈-科斯塔错失单刀,让马德里竞技未能在伯纳乌球场全取三分。然而,《马卡报》指出了在西蒙尼执教之后,床单军团最大的变化,那就是所有球员都时刻做好了出场的准备。
    
    《马卡报》指出,自从2011年12月执教马竞以来,西蒙尼对球队带来的最大变化就在于让所有球员都“插上了电源”,这成了床单军团最大的特点,因为西蒙尼才是掌握方向舵的人。不论是首发出场还是替补,在教练给自己机会的时候,马竞球员都会拿出百分百的状态,在伯纳乌球场替补出场的科雷亚、托马斯就是最好的证据。
    
    费利佩在马德里德比里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替补出场的托马斯同样出色,再一次强化了西蒙尼的看法。在德比之前,西蒙尼在训练中尝试过让托马斯首发出场,但托马斯最终未能跻身首发阵容。就像欧洲超级杯一样,托马斯出场之后换下了一名前锋,在超级杯时换下的是刚刚结束世界杯假期之后归队的格列兹曼,而在伯纳乌,托马斯换下的是迭戈-科斯塔。加纳中场一如既往的担任替补,但他几乎每一场比赛都会得到机会。他知道自己面对着激烈的竞争,尤其是中场的竞争更加激烈,因此,每一次出场他都会竭尽全力。
    
    同样,科雷亚也没能在伯纳乌首发出场,但他也同样得到了替补出场的机会。几乎每一次替补出场,科雷亚踢得都非常努力,为每一个球而努力。科雷亚的表现会让西蒙尼感到满意,他知道自己的同胞既可以胜任首发,也可以在替补出场之后改变比赛。
    
    托马斯、科雷亚已经得到了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而更多的球员还在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像维托洛、热尔松这样的球员就没有得到渴望已久出场机会。然而,当时机成熟的时候,就像他们的队友一样,西蒙尼会期待他们做好充分的准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我决定让拉莫斯休息 火力不足?我并不担心
2 梅西是非人类 他不会演戏也不会跳水
3 连续不胜遭喉舌炮轰 巴萨已经不是巴萨
4 同轮携手输球后战平 西超解体在即?
5 已连续6年客战不败 西蒙尼才是战舰最怕的人
6 皇马公布欧冠大名单:贝尔拉莫斯等主力缺阵
7 德比战成两大门神PK秀场 他俩昨夜当爹又当妈
8 它才是巴萨最大敌人梅西库鸟都逃不过
9 梅西无解任意球被破解 对手后卫真看穿一切
10 3轮不胜7轮仅得14分 比去年同期少7分
11 巴斯克劲旅连阻皇马巴萨 终结诺坎普全败纪录
12 皇马首位00后正式亮相 他会是第二个内马尔?
13 皇马遗憾未能取胜 我们差一点就能超过巴萨!
14 世界冠军级铁闸可能缺阵数月
15 齐达内98世界杯决赛原味球衣将拍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