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才是巴萨最大敌人梅西库鸟都逃不过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梅西库蒂尼奥相继中柱,巴萨无奈主场战平。上赛季巴萨就曾创西甲单赛季中柱历史纪录,本赛季心魔仍在,迄今8次射中门框,比其他队至少多一倍。名帅贝里索4年前曾在诺坎普目睹巴萨单场4次中柱,却率塞尔塔1-0获胜,今日又令毕尔巴鄂“福星高照”。
    
    前一小时巴萨表现乏善可陈,梅西替补出战后局面骤变,主队连续发动有威胁攻势,有多次良机可扳平甚至反超比分。然而诺坎普的球门却“胳膊肘向外拐”,两次阻挡主队破门,穆尼尔的进球直到84分钟才姗姗来迟,卫冕冠军已无时间再进一步。
    
    库蒂尼奥接登贝莱挑传,禁区左肋凌空扫射击中横梁,15分钟后梅西与阿尔瓦经典传切配合后,同样在禁区左侧发炮,球又无巧不巧正中左侧立柱。本赛季联赛,巴萨已8次击中门柱,冠绝西甲,其他球队最多只有4次中柱(截止此役战罢)。光梅西一人,本赛季联赛就6次中柱,比任何其他西甲球队全队总和都多。
    
    毕尔巴鄂教头贝里索的确福大命大,2014年率塞尔塔做客诺坎普1-0凯旋班师,拉里维打入唯一进球,巴萨全场4次击中门框,居然无一破门。4年后阿根廷教头率巴斯克雄狮造访,死里逃生再夺1分,诺坎普门柱同样两度挽救客队。
    
    对手乌龙球与本队射门中柱次数惊人,是近两年巴萨赛事中常出现的诡异定律,本赛季也不例外。近5年西甲,巴萨累积已105次射中门框,冠绝西甲,第2是皇马的93次中柱,巴萨比宿敌多12次,第3名比利亚雷亚尔则只有61次,仅比巴萨中柱数一半稍多。
    
    巴萨皇马是西甲进攻次数最多的球队,中柱次数多也很自然,而巴萨更追求进攻精确性,故即便射门总数不及皇马,打正门框范围射门数往往比例更高,故中柱次数也常领先皇马。上赛季巴萨就曾以联赛32次中柱,创西甲历史单赛季中柱新纪录,超瓜迪奥拉三冠王赛季以及2014-15赛季皇马的31次,本赛季“门柱君”依然阴魂不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无解任意球被破解 对手后卫真看穿一切
2 3轮不胜7轮仅得14分 比去年同期少7分
3 巴斯克劲旅连阻皇马巴萨 终结诺坎普全败纪录
4 皇马首位00后正式亮相 他会是第二个内马尔?
5 皇马遗憾未能取胜 我们差一点就能超过巴萨!
6 世界冠军级铁闸可能缺阵数月
7 齐达内98世界杯决赛原味球衣将拍卖
8 巴萨皇马输球是好事 VAR让足球失去激情
9 格列兹曼2次惹怒他 怒喷自比梅西言论无知
10 拉莫斯格列兹曼互喷:无知和臣子
11 马塞洛还是皇马的X因素 数据证靠他改变局面
12 博格巴要来?西媒:巴萨资金匮乏恐难承受
13 巴萨官方续约布斯克茨至2023年 违约金达5亿
14 巴萨官方发布新款队徽 有望在19-20赛季启用
15 曝皇马主帅电话邀请J罗回归 5大原因让他回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