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关窗吃大亏?曼联带头推动英超改革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3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2日讯 在刚过去的夏季转会窗口,英超转会窗口实行改革,在英超首轮开始前一天,也就是8月9日就关闭引援窗口,但其他欧洲国家联赛仍可继续买人,这样就让不少英超球队处在非常被动的境地。《邮报》披露,现在曼联带头支持恢复原来的夏窗起止日期规定。
    
    
    
    穆帅和博格巴的关系成为皇马巴萨挖角突破口
    
    欧洲足坛夏季转会窗口一直以来都是统一在7月1日至8月31日进行,但因为英超通常比其他联赛提前一两周开打新赛季,从而导致这样的现象——英超踢了两三轮,各支球队的大名单都还没有确定,包括温格在内的不少名帅都曾经抱怨这个规定。为此,英超联盟决定在今夏改革,将引援窗口提前关闭,但鉴于欧洲其他联赛窗口还开着,英超球队不能买人但却可以卖人。
    
    这样一来,就让不少英超球队在刚过去的夏季转会窗口陷入非常尴尬的境地,8月9日一过,他们只能卖不能买,特别是曼联,因为传闻博格巴、马夏尔和穆帅关系不佳,巴萨、皇马和国米都想要趁机挖人,但在没有引援补充的情况下,穆帅和红魔绝对不可能放人。此外,切尔西也差点在今夏失去了阿扎尔。
    
    虽然在8月,没有一支英超球队因为夏窗的改革被抢走任何一个顶级球星,但却让不少球队非常狼狈。据悉,在不久前一次英超球队的会议上,曼联就提议将夏窗重新恢复到8月31日结束,与欧洲其他国家同步,但也有球队指出,鉴于今夏有世界杯,才拖延了转会进度,并导致夏窗时间缩短,应该再实施一年看看成效。
    
    在去年9月投票的时候,只有水晶宫、曼城、曼联、斯旺西和沃特福德不赞同夏窗改革,伯恩利弃权,其他14队都赞成将关闭日提前到英超开打前一天。但如今斯旺西已经降级,为了让决议通过,曼联必须得到其他10支球队的支持才能修改现行规则。
    
    《邮报》披露,曼联希望利用今夏的经验教训来说服其他球队,据悉,虽然热刺没有在今夏签下一个球员,但主帅波切蒂诺应该不会赞成夏窗提前关闭,切尔西方面也会寻求新帅萨里的意见,而今夏阿扎尔深陷转会传闻应该也会让蓝军心有余悸。虽然纽卡斯尔还没有决定,但喜鹊应该会继续支持提前关闭窗口。
    
    与此同时,鉴于国际足联准备计划为欧洲转会窗口制定统一时间标准——统一在新赛季开始前关闭窗口,但鉴于英超通常比其他联赛更早开始,英超球队还是会处于不利的情况中。据悉,英超联盟各支球队会在11月份继续讨论此事,届时也还会有一次投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软柿子? 这支升班马是曼联克星
2 西汉姆vs切尔西前瞻:蓝军志取六连胜
3 15分钟3球!欧冠输球曼城回英超发泄
4 曼联1-1狼队 弗雷德攻入红魔生涯首球
5 水晶宫0-0纽卡斯尔 扎哈汤森皆失良机
6 莱斯特3-1哈镇 伊希纳乔和瓦尔迪传射
7 曼城5-0卡迪夫城 马赫雷斯梅开二度
8 瓜帅回归曼城变脸!蓝月有他功力倍增
9 有灵感无脚感?破球荒却两度吐饼
10 伯恩利4-0伯恩茅斯 列侬传射奇兵2球
11 热刺2-1布莱顿终结连败 凯恩点球拉梅拉建功
12 梦剧场变曼联噩梦?爵爷归来也救不了
13 C罗队友攻陷梦剧场 世界波斩英超首球
14 穆里尼奥怒批曼联球员:我不喜欢我的球队
15 6连胜?不!利物浦拿下赛季11连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