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连胜?不!利物浦拿下赛季11连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3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新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焦点战,利物浦主场3-0横扫南安普敦。克洛普率队拿到英超6连胜,如果算上季前赛,利物浦拿到了11连胜,风头完全盖过近期状态火爆的切尔西。
    
    
    
    南安普顿在英超赛场上算是中游球队,但在克洛普率领的利物浦面前,显得是那样的不堪一击。比赛刚刚开场10分钟,沙奇里在右路的传中,造成了南安普顿球员霍特自摆乌龙,1-0。第21分钟,阿诺德开出前场右侧角球,马蒂普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钻进网窝,2-0。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沙奇里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击中门框弹回场内,萨拉赫补射得分,3-0。仅用半场比赛,利物浦就解决了战斗。
    
    主场三球拿下南安普顿后,利物浦豪取新赛季英超赛场6连胜。西汉姆联(4-0)、水晶宫(2-0)、布莱顿(1-0)、莱斯特城(2-1)和热刺(2-1)等对手,不管整体实力强弱,面对利物浦,全部缴械投降。如果算上欧冠比赛(3-2击败巴黎圣日耳曼)和友谊赛(2-1击败曼城、4-1击败曼联、5-0完胜那不勒斯、3-1击败都灵),利物浦已经拿到了11连胜,上次输球还是7月23日友谊赛1-3不敌多特蒙德。
    
    见神杀神见佛杀佛,利物浦新赛季开局至今的表现堪称完美。在英超赛场上,还有一支球队近期表现不俗,那就是萨里的率领的切尔西。尽管只是初登英超赛场,但萨里战绩不错,率队拿到英超5连胜。周中欧联赛1-0小胜希腊球队塞萨洛尼基后,萨里率队拿到了6连胜。算上友谊赛,7连胜。但是,切尔西7场比赛呈现出来的内容,完全没有利物浦这般酣畅淋漓,很多时候都踢得磕磕绊绊,无法让人信服。
    
    不管是英超6连胜,还是正式比赛7连胜,抑或是赛季11连胜,赛季最终要看的还是冠军奖杯归属。在上赛季杀进欧冠决赛,拿到英超第4后,本赛季的利物浦迎来新的契机。在夏季转会市场中,利物浦收购了巴西国门阿利森,凯塔和法比尼奥等强援悉数加盟,阵容得到有效提升。经过几个赛季英超的摸爬滚打,现在克洛普更加如鱼得水,得心应手。英超冠军?欧冠冠军?利物浦球迷可以怀有更高的期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队友攻陷梦剧场 世界波斩英超首球
2 穆里尼奥怒批曼联球员:我不喜欢我的球队
3 克洛普赢执教600场里程碑:半场解决战斗
4 曼城宣布与阿圭罗续约至2021年
5 水晶宫VS纽卡斯尔前瞻:扎哈状态佳
6 曼联防守提高靠整体 达洛特联赛杯再首发
7 伯恩利VS伯恩茅斯前瞻:弗雷泽状态爆棚
8 莱斯特VS哈镇前瞻:瓦尔迪关键先生
9 布莱顿VS热刺前瞻:波叔盼止连败 凯恩破荒?
10 卡迪夫城VS曼城前瞻:冲联赛3连胜
11 曼联VS狼队前瞻:争英超3连胜
12 阿森纳VS埃弗顿前瞻:小老虎反戈
13 瓜迪奥拉:非常感谢阿圭罗续约
14 场外因素阻切尔西英超六连胜?
15 克洛普拒绝效仿曼城拍纪录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