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队友攻陷梦剧场 世界波斩英超首球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3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穆蒂尼奥(Moutinho),穆里尼奥(Mourinho),两个葡萄牙人,姓氏只差一个单词。今夜,穆蒂尼奥用一脚精彩破门终结了穆里尼奥的连胜脚步,而这只是他英超生涯的首个进球。
    
    
    
    穆蒂尼奥打进英超手球
    
    若奥-穆蒂尼奥是葡萄牙体育的青训出身,2004年在一线队立足时,何塞-穆里尼奥刚刚夺得欧冠冠军并登陆切尔西。等他2010年从葡萄牙体育加盟穆帅成名之地波尔图,狂人又刚刚第二次问鼎欧冠,并离开国米前往皇马执教。直到今年夏天,当穆蒂尼奥从摩纳哥加盟狼队后,他与穆里尼奥终于完成了在英超的碰面。
    
    如你所知,穆蒂尼奥此前从未登陆四大联赛,更未加盟过豪门,第一次来到英超已经32岁“高龄”,即便拿到过2016年欧洲杯冠军,但转会费只有区区500万英镑,还要委身于升班马狼队账下。当然,这背后有超级经纪人门德斯的功劳,门德斯与复星集团关系密切,将旗下球员运作至此非常方便,顶级的C罗、当红的J罗来不了,“过气”的穆蒂尼奥总没问题吧?
    
    有意思的是,狼队主帅努诺-本托在穆蒂尼奥加盟波尔图之前退役,两人擦肩而过未能成为队友,却在伍尔夫汉普顿成为师徒。对于同胞,本托非常信任,让他与内维斯搭档中场中路。当人们认为防守会成为他的软肋时,穆蒂尼奥交出场均2.8次抢断的答卷,高居队内第一!而他所擅长的传球组织与进攻策划也展现无遗,场均58.7次传球仅次于内维斯,1.7次关键传球同样居首,便是明证。
    
    与曼联一战,穆蒂尼奥更是录得英超生涯的首个进球。第53分钟,劳尔-吉梅内斯禁区中路背身回做,他跟进左脚射门攻破德赫亚的十指关,帮助狼队扳平比分,从梦剧场带走宝贵的1分。数据显示,这是他28场联赛里斩获的首球,上一次破门得分还是2017年11月法甲对阵巴黎圣日耳曼一战。
    
    
    
    第80分钟,拼尽全力的穆蒂尼奥被塞斯换下。赛后,葡萄牙国脚表示:“我们创造出许多机会,德赫亚做了不少精彩扑救,曼联也有一些机会。我认为我们踢得不错,1分是好的结果,也许还可以更好,但我们已经很开心。我们努力奋战,积极拼抢、快速转移。结果最重要,但如果踢得出色那自然更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里尼奥怒批曼联球员:我不喜欢我的球队
2 6连胜?不!利物浦拿下赛季11连胜
3 克洛普赢执教600场里程碑:半场解决战斗
4 曼城宣布与阿圭罗续约至2021年
5 水晶宫VS纽卡斯尔前瞻:扎哈状态佳
6 曼联防守提高靠整体 达洛特联赛杯再首发
7 伯恩利VS伯恩茅斯前瞻:弗雷泽状态爆棚
8 莱斯特VS哈镇前瞻:瓦尔迪关键先生
9 布莱顿VS热刺前瞻:波叔盼止连败 凯恩破荒?
10 卡迪夫城VS曼城前瞻:冲联赛3连胜
11 曼联VS狼队前瞻:争英超3连胜
12 阿森纳VS埃弗顿前瞻:小老虎反戈
13 瓜迪奥拉:非常感谢阿圭罗续约
14 场外因素阻切尔西英超六连胜?
15 克洛普拒绝效仿曼城拍纪录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