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5-0卡迪夫城 马赫雷斯梅开二度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3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6轮,曼城做客5-0大胜升班马卡迪夫城,阿圭罗300战建功,贝尔纳多-席尔瓦和京多安传射,马赫雷斯替补出场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阿圭罗300战建功:此役是阿圭罗为曼城第300次出战,刚刚与俱乐部续约至2021年的KUN神用一个进球做出回应,这是他曼城生涯第205球。
    B席传射风骚后仰头球:B席是场上表现最活跃的球员之一,他先是助攻阿圭罗破门,而后又有一记禁区内风骚后仰头球得分。
    曼城队史标王处子球:作为曼城队史最贵球员,马赫雷斯终于开胡。此役阿尔及利亚国脚替补出场在门前轻松吃饼,比赛最后时刻马赫雷斯再次得分。
    腾讯体育评MVP:京多安 此役京多安打进一粒漂亮的弧线球兜射,这是德国国脚本赛季首球,此后京多安还助攻马赫雷斯破门。
    精彩回顾
    
    第29分钟,京多安搓传禁区被莫里森顶出,随后京多安前插禁区完成一脚凌空推射,但将球打高了。
    
    第32分钟,京多安直传,贝尔纳多-席尔瓦将球横推到门前,阿圭罗跟进顺势扫射破门,0-1!曼城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35分钟,曼城开出战术角球,萨内右翼摆脱传中,贝尔纳多-席尔瓦前点一记漂亮的回头望月,皮球坠入大门远角,0-2!
    
    
    
    第40分钟,京多安禁区内做球,阿圭罗门前转身抽射被封出底线。随后斯特林右路抹入禁区底线回做,阿圭罗的攻门在门线上被解围。
    
    第44分钟,萨内分球,京多安与斯特林打出踢墙配合弧顶处右脚弧线球推右上角破网,0-3!
    
    
    
    第60分钟,京多安任意球旋入禁区,萨内抢点横身头球冲顶,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67分钟,斯特林直传,京多安左路插上低传门前,马赫雷斯包抄轻松吃饼,0-4!这是马赫雷斯为曼城攻进的处子球。
    
    
    
    第87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直传,菲尔-福登接球闯入禁区的低射被埃瑟里奇扑住。
    
    第89分钟,曼加禁区内解围失误,马赫雷斯断球踩单车晃开曼加左脚爆射破门,0-5!马赫雷斯梅开二度!
    
    
    
    数据统计
    
    一边倒的比赛,曼城在客场射门21比2,射正10比2,角球10比1,控球率接近8成,各项数据均碾压对手,蓝月亮拿到1场5球大胜也是实至名归的。
    
    null
    
    出场阵容
    
    卡迪夫城(4411):
    
    门将:1-埃瑟里奇
    
    后卫:2-佩尔蒂尔(6-理查兹51')、5-曼加、4-莫里森、18-库林汉姆
    
    中场:21-卡马拉萨、8-拉尔斯、7-阿特尔、33-霍伊莱特(11-J-墨菲75')
    
    前腰:14-雷德
    
    前锋:9-沃德(10-佐霍雷63')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0-奥塔门迪、14-拉波尔特、18-德尔夫
    
    中场:20-贝尔纳多-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5-斯通斯74')、8-京多安(47-菲尔-福登69')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26-马赫雷斯61')、19-萨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瓜帅回归曼城变脸!蓝月有他功力倍增
2 有灵感无脚感?破球荒却两度吐饼
3 伯恩利4-0伯恩茅斯 列侬传射奇兵2球
4 热刺2-1布莱顿终结连败 凯恩点球拉梅拉建功
5 梦剧场变曼联噩梦?爵爷归来也救不了
6 C罗队友攻陷梦剧场 世界波斩英超首球
7 穆里尼奥怒批曼联球员:我不喜欢我的球队
8 6连胜?不!利物浦拿下赛季11连胜
9 克洛普赢执教600场里程碑:半场解决战斗
10 曼城宣布与阿圭罗续约至2021年
11 水晶宫VS纽卡斯尔前瞻:扎哈状态佳
12 曼联防守提高靠整体 达洛特联赛杯再首发
13 伯恩利VS伯恩茅斯前瞻:弗雷泽状态爆棚
14 莱斯特VS哈镇前瞻:瓦尔迪关键先生
15 布莱顿VS热刺前瞻:波叔盼止连败 凯恩破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