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剧场变曼联噩梦?爵爷归来也救不了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3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自4月29日以来,弗格森第一次来到梦剧场观战。那一次,他亲眼目睹曼联2-1击败他的老对手阿森纳,赛前还与穆里尼奥携手为温格举行纪念仪式。不过这一次,老爵爷没有见证一场胜利的诞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升班马从梦剧场带走1分。
    
    
    
    曼联并没有在梦剧场展示霸气
    
    与狼队一战是曼联本赛季的第3个主场,前2个主场,红魔先是2-1力克莱斯特城取得开门红,后又0-3不敌热刺,穆帅尝到执教生涯主场最大比分失利,1胜1负的成绩绝不够出色。此番面对上赛季英冠冠军,也是弗格森自患病后首次回到梦剧场观战,穆里尼奥的球队绝对不容有失,不仅要拿分,还要拿到3分,以延续各项赛事三连胜的势头。
    
    然而上赛季,曼联英超时代首次单赛季输给三支升班马,连输纽卡斯尔和布莱顿之后,此战若是再负狼队,不仅将吞下自1960年以来首次顶级联赛对战升班马三连败,更将遭遇英超主场两连败,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14年3月连输利物浦和曼城,而在狂人的整个职业生涯当中,还从来没有经历过联赛里的主场连败呢!
    
    事实上,若没有德赫亚的神勇扑救,曼联真有可能爆冷失利。即便没有告负,平局的比分依然难以令人感到满意,特别是在弗格森回归的大喜日子,球员们本应该用一场胜利来祝贺与致敬。这样一来,曼联最近6个英超主场只斩获3场胜利(1平2负),而之前43场比赛,他们的成绩是28胜13平2负。
    
    1-1的平局,意味着丢掉2个积分。而数据显示,自穆里尼奥上任以来,曼联在对阵升班马的7个英超主场里已经丢掉6分,要知道2006-2007赛季到2015-2016赛季十年间,红魔也就在升班马身上丢了5分而已。
    
    这令魔蜜格外扼腕叹息的同时,也正反映出了穆氏曼联的一个问题:上赛季前6小联赛里,红魔的成绩仅次于曼城排名第二,最后之所以落后蓝月19分之多,就是因为不会“虐菜”,在该拿下的比赛里丢分太多,而这又充分暴露出球队在攻守两端都有缺陷,以及心态上的不成熟,换句话说,这根本不是一支够格去拿英超冠军的曼联。
    
    反过来说,只有当曼联将梦剧场重新打造成无敌堡垒,豪门来了能力敌,弱队来了能秒杀,哪怕比赛再艰险,也能通过绝杀来全取3分,看台上只见弗格森的红光满面,不见老爵爷的面沉似水,红魔才能找回昔日荣光,再造英超霸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伯恩利4-0伯恩茅斯 列侬传射奇兵2球
2 热刺2-1布莱顿终结连败 凯恩点球拉梅拉建功
3 C罗队友攻陷梦剧场 世界波斩英超首球
4 穆里尼奥怒批曼联球员:我不喜欢我的球队
5 6连胜?不!利物浦拿下赛季11连胜
6 克洛普赢执教600场里程碑:半场解决战斗
7 曼城宣布与阿圭罗续约至2021年
8 水晶宫VS纽卡斯尔前瞻:扎哈状态佳
9 曼联防守提高靠整体 达洛特联赛杯再首发
10 伯恩利VS伯恩茅斯前瞻:弗雷泽状态爆棚
11 莱斯特VS哈镇前瞻:瓦尔迪关键先生
12 布莱顿VS热刺前瞻:波叔盼止连败 凯恩破荒?
13 卡迪夫城VS曼城前瞻:冲联赛3连胜
14 曼联VS狼队前瞻:争英超3连胜
15 阿森纳VS埃弗顿前瞻:小老虎反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