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0-0纽卡斯尔 扎哈汤森皆失良机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3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水晶宫坐镇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迎战纽卡斯尔联队。两队在90分钟时间内均未入球,最终0比0闷平收场。英超前6轮,纽卡斯尔联队依旧未尝胜绩。
    
    
    
    水晶宫在上轮联赛中1比0客场击败哈德斯菲尔德,结束尴尬的联赛三连败。本赛季已经结束的两个联赛主场,水晶宫以两个0比2的比分输给利物浦和南安普敦。此番对阵纽卡斯尔联队,水晶宫迫切渴望能够拿下本赛季的主场首胜。纽卡斯尔联队新赛季的状态非常糟糕,上轮他们在主场1比2负于阿森纳,遭遇英超的3连败和各项赛事的4连败。本赛季至今,喜鹊军团各项赛事1平5负难求一胜。此番对阵水晶宫,纽卡斯尔联队也迫切渴望首胜的到来。
    
    水晶宫本场沿用433阵型,汤森、乔丹-阿尤和扎哈构成锋线三叉戟,麦克阿瑟、米利沃耶维奇和库亚特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汤姆金斯和萨科搭档中卫,范安霍尔特和万比萨卡一左一右,门将还是亨内西。纽卡斯尔联队方面,隆东和阿约泽-佩雷斯联袂锋线,中场则由谢尔维坐镇。防线方面,拉塞勒斯克服伤病继续首发。
    
    第1分钟,汤森传中,麦克阿瑟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0分钟,阿约泽-佩雷斯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13分钟,汤森传中,万比萨卡禁区右翼的攻门被耶德林封堵出底线。一分钟后,米利沃耶维奇传中,乔丹-阿尤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6分钟,米利沃耶维奇的远射被门将化解。
    
    第17分钟,扎哈突入禁区左翼攻门被封堵。一分钟后,库亚特禁区中路尝试远射,球被门将挡下。第21分钟,谢尔维送出传中,拉塞勒斯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5分钟,米利沃耶维奇的攻门又一次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里奇角球传中,拉塞勒斯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7分钟,范安霍尔特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汤森突至禁区前沿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40分钟,米利沃耶维奇的远射被封堵。
    
    第53分钟,里奇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何塞卢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57分钟,耶德林右路传中,何塞卢抢点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万比萨卡右路传球,汤森的远射高出横梁。第62分钟,乔丹-阿尤分球,汤森的攻门被封堵。第76分钟,耶德林右路分球,阿特苏插上远射被门将挡下。
    
    第79分钟,范安霍尔特左路插入禁区攻门被封堵。三分钟后,汤森角球传中,萨科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4分钟,迈尔送出妙传,汤森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89分钟,扎哈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均未入球,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双方出场阵容:
    
    水晶宫(4-3-3):
    
    门将:13号亨内西
    
    后卫:29号万比萨卡、5号汤姆金斯、12号萨科、3号范安霍尔特
    
    中场:18号麦克阿瑟、4号米利沃耶维奇、8号库亚特(63分钟,7号迈尔)
    
    前锋:10号汤森、14号乔丹-阿尤(71分钟,9号索罗斯)、11号扎哈
    
    纽卡斯尔联队(4-4-2):
    
    门将:12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22号耶德林、6号拉塞勒斯、18号费尔南德斯、3号杜梅特
    
    中场:11号里奇(73分钟,30号阿特苏)、10号迪亚梅、8号谢尔维、15号肯尼迪
    
    前锋:9号萨洛蒙-隆东(46分钟,21号何塞卢)、17号阿约泽-佩雷斯(81分钟,13号武藤嘉纪)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1-1狼队 弗雷德攻入红魔生涯首球
2 莱斯特3-1哈镇 伊希纳乔和瓦尔迪传射
3 曼城5-0卡迪夫城 马赫雷斯梅开二度
4 瓜帅回归曼城变脸!蓝月有他功力倍增
5 有灵感无脚感?破球荒却两度吐饼
6 伯恩利4-0伯恩茅斯 列侬传射奇兵2球
7 热刺2-1布莱顿终结连败 凯恩点球拉梅拉建功
8 梦剧场变曼联噩梦?爵爷归来也救不了
9 C罗队友攻陷梦剧场 世界波斩英超首球
10 穆里尼奥怒批曼联球员:我不喜欢我的球队
11 6连胜?不!利物浦拿下赛季11连胜
12 克洛普赢执教600场里程碑:半场解决战斗
13 曼城宣布与阿圭罗续约至2021年
14 水晶宫VS纽卡斯尔前瞻:扎哈状态佳
15 曼联防守提高靠整体 达洛特联赛杯再首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